準備一年的金婚禮物 美漢父母感動流淚

【新唐人2015年5月12訊】5月10日,有網友上傳一段視頻,短短二天,這段視頻的點擊量已超過16萬,並引發多位網友讚揚。

美國男子雷曼德(Nick Raymond)在父母金婚紀念日的前夕送給父母一個盒子。雷曼德告訴父母,他知道父母最大的心愿是去夏威夷旅行,但是因為種種原因不能如願,父母打開盒子看到裡面有2個夏威夷花環,母親很開心,忙將花環戴在了父親和自己的身上。

父親也很開心,他甚至舉起手來,假裝自己正在跳夏威夷舞,這時母親發現盒子的底部還有一個信封,她打開信封,發現一張製作精美的海報,上面的主角正是夫妻兩人,母親開心大笑,父親也非常開心。

之後,母親發現這些都並非兒子送給他們的真正禮物,真正的禮物是兒子花費一年時間,為他們兩人準備的夏威夷之旅,母親驚叫:「你瘋了嗎?」

從視頻中可以看到,雖然父母非常開心,但是他們更多的是為兒子的付出感到心痛。父親一言不發,不停地用手拭淚,母親一邊開心地笑著,一邊流著眼淚。

在視頻下方,雷曼德留言:「下個月,是我父母結婚50周年的紀念日,我希望他們能夠完成自己的願望。我知道,父母一直很想去夏威夷度假,但是因為費用太高,一直沒有實現,母親甚至表示,這是她一生都不可能實現的夢想。父母為了我們兄妹付出了他們的一切,我利用一年的時間存錢,就是想讓他們完成自己的願望,我希望用這種方法表達我的謝意。」

視頻發表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表示「看到你父母的反應,他們並不是興高采烈,而是為你的付出感到心痛,從這可以看出,他們是多麼的愛你!」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