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陽女子騎電車馱煤氣罐爆炸身亡 傷及一寶馬

【新唐人2015年05月12日訊】5月11日,安陽市紫薇大道中段新東方裝潢材料市場門口,發生爆炸事故。已造成1人死亡,多人受傷,一輛寶馬車嚴重受損,現場慘不忍睹。

事發在早上8點左右,一位騎著電動車的女子馱著煤氣罐,在安陽市紫薇大道中段新東方裝潢材料市場門口發生爆炸。

騎電動車女子當場死亡。寶馬車受損嚴重,駕駛人傷情不明,兩側住宅玻璃被震碎,現場滿地是被炸開的碎肉,場面慘不忍睹。

目前,爆炸原因正在調查中。

事故發生後,民眾對死者表示悲痛之餘,同時也提出質問。

液化氣罐,也就是人們常說的煤氣罐,它屬於危化品,按照相關法規,危化品運輸必須由專人專業、有安全措施的車輛運送。

但從現場描述看,是載運煤氣罐發生爆炸,嚴重損壞了一輛寶馬車,電動車主當場身亡。安陽爆炸事件再次引出一個問題——為什麼會有私人運輸煤氣罐,煤氣罐這樣的高危物品由個人在大街上運來運去,萬一發生事故,這其中的責任誰來承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