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獄四載迫害至內臟衰竭 圖門遲耀才離世

【新唐人2015年05月11日訊】(明慧網吉林電)吉林省圖門市法輪功學員遲耀才,多次被中共610惡警綁架、非法關押、暴力折磨,被迫害致肝、膽、腎、心、胰等多處內臟極度衰竭,不幸於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一日去世,年僅五十五歲。這是江澤民邪黨集團迫害法輪功學員又一個血淋淋的罪證。

遲耀才,男,漢族,一九六零年生,延邊朝鮮族自治州圖門市石峴造紙廠職工,為人熱心豪爽,被同事們尊稱為「大哥」。

二零一一年九月二日上午,吉林省圖門市610指揮市公安局國保大隊惡警綁架遲耀才,他們動用機動車多輛,開車圍堵在遲耀才住宅樓下,想強行開門企圖綁架遲耀才、遲耀才維護公民合法權益不開門。僵持不下,惡警副隊長周宏打電話調來了當地帶升降梯的消防車前來破窗、達到綁架目的。

石峴鎮居民見證了圖門市國保惡警綁架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流氓手段。惡警們非法入室抓捕了遲耀才,並在其家倉庫裏搶走了一個已經損毀的衛星接收天線,並非法騷擾了其他一些法輪功學員,非法訊問關於安裝亞太新唐人電視台衛星接收天線(大鍋)的情況,意欲迫害安裝人員。

當天上午十點左右,遲耀才被劫持到市新華邊防派出所,這裏的一樓內有個秘密審訊室,極其隱蔽。當天全永哲等七名惡警對遲耀才施暴毒打,手段毒辣,為了讓他說出「安大鍋」有誰,先是對遲耀才上所謂的「足療」折磨。「足療」就是強制人平坐在審訊鐵椅子上,將雙腿抬至與臀部同一水平線,將鞋襪脫掉,用警棍瘋狂打腳背腳底等部位。遲耀才雙腳被打的腫脹、顏色青紫,不回答惡警的問題。此次毒打致使遲耀才幾乎三天無法正常行走,一週之後青紫才退了。

之後,程姓惡警又用塑料袋套頭來迫害遲耀才,反覆五至六次,遲耀才幾乎窒息,臉青紫、半天才緩過氣來,隨後惡警又用礦泉水瓶打遲耀才的頭、前胸,整個過程瘋狂殘忍。遲耀才不為所動,依然不回答惡警任何問題。

當天晚上,圖門市國保大隊副大隊長周宏(之前和遲耀才熟悉)喝的醉醺醺的來了,問遲耀才是誰把他的照片資料上網曝光的,遲耀才不回答,周宏惱羞成怒、破口大罵,瘋狂抽嘴巴,毫無結果之後,罵罵咧咧的走了。惡警全永哲用警棍不停地打遲耀才雙臂,導致他胳膊青紫腫脹了一週。

遭市公安局國保大隊惡警一天一夜的非法刑訊逼供,遲耀才笑對刑訊逼供,拒絕回答有關資料點情況,全勇哲、鄭文勇等多名惡警惱羞成怒,對綁銬在刑椅上的遲耀才拳打腳踢,陰險的全勇哲、鄭文勇先後用膝蓋死死頂在遲耀才的雙側胸脅處,他們用暗勁不斷加力,遲耀才被頂的喘不上氣來,他強忍疼痛不吭一聲,事後,他作嘔吐血多次。這次刑訊逼供,致遲耀才肝、膽、腎、心、胰等多處內臟極度衰竭!

九月三日晚,程某、全永哲把鐵椅子打開,又用膝蓋猛頂遲耀才大腿兩側、瘋狂毒打,經過兩天一夜毒打施暴,法輪功學員遲耀才休克、虛脫、尿失禁。這次用膝蓋猛頂,導致遲耀才瘸了三天,惡警沒有達到目的,於當晚十點多將遲耀才送至圖門市拘留所。

遲耀才家人詢問圖門市610人員抓捕遲耀才有何理由,得到的回答是「保密」,並提及與新唐人電視台衛星接收天線有關。

九月十四日、十五日遲耀才絕食反迫害,並向周圍人講述法輪功真相。由於國保惡警沒有從遲耀才嘴裏得出一點他們想了解的情況,惱羞成怒,非法勞教二年,於九月二十日送往長春市朝陽溝勞教所,在送之前例行檢查中發現遲耀才高壓達到195,不符合勞教條件,國保惡警為了達到目的,在礦泉水裏放降壓藥,遲耀才喝了一口水,發覺此水很苦,質問國保惡警,惡警相互推脫搪塞。

遲耀才被劫持在長春市朝陽溝勞教所遭受迫害。被非法關押在勞教所三大隊的遲耀才與法輪功學員朱瑞邦、馬國華、馮晨、劉國臣、杜國林等人在二零一二年一月二十五日至二月七日一直不穿號服、反迫害,遭到三大隊惡警大隊長高建輝、教導員劉曉雨、副大隊長張偉、管教紀文權、范勝錄、孫某某等人的嚴重迫害。

朱瑞邦在當年二月七、八、九號被關小號,並被連續電擊五個多小時;遲耀才被打了二十多個耳光,臉被打腫,第二天出現高血壓狀況。

遲耀才被迫害以致出現高血壓狀態,朝陽溝勞教所被迫為遲耀才做了身體檢查,診斷證明遲耀才境況危急。遲耀才家人曾要求對遲耀才保外就醫,勞教所否決說不夠條件。二零一二年三月廿二日上午,遲耀才的女兒接到朝陽溝勞教所三大隊高隊長電話說,才五十多歲的遲耀才在勞教所持續出現高血壓(220-230)症狀,打針吃藥都不變化,已近半個月,要求家人去勞教所協商辦理保外就醫。

第二天(三月廿三日),家人連夜趕到朝陽溝勞教所見到了高姓隊長和其他幾名警察。他們說,要將遲耀才送到勞改醫院治療,然後再辦理保外就醫。並且需要有當地社區、派出所和遲耀才家人擔保才可辦理。勞教所方面還說是否能夠被批准勞教所方面也不能保證。惡警要家人承擔之前所花的醫藥費和簽字保證遲耀才不煉功。家人依法據理力爭說,這一切都是到勞教所之後造成的!家人拒絕付醫藥費和簽字的非法要求,要求勞教所無條件釋放無罪的被非法關押的遲耀才。

遲耀才於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七日由家人接出勞教所,安全回家。因被綁架受酷刑導致遲耀才肝、膽、腎、心、胰等多處內臟極度衰竭,回家後,其全身皮膚發黃、眼白髮黃,遲耀才過去能吃兩大碗飯的壯漢,突然變的連一小碗飯也難咽下的弱者了!

從遲耀才被迫害的經歷,從中看出圖門市610、國保惡警和長春市朝陽溝勞教所惡警執法犯法,手段毒辣、下流卑鄙,也突出了整個江澤民邪黨集團對法輪功信仰群體的迫害殘酷和邪惡。江澤民邪黨集團對法輪功的迫害犯下了群體滅絕罪和反人類罪,性質等同於納粹戰犯,屆時,不僅國際特別法庭,就是中國的現行法律就足以把參與迫害者定罪。那些如高建輝、紀文權、范勝錄、全永哲、鄭文勇、程某等人瘋狂迫害法輪功學員,毫無良知的破壞法制,敗壞道德,他們的所作所為害人更害己,最終將會自食其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