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費城市議會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2015年05月11日訊】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二零一五年五月五日,美國大費城法輪大法學會收到費城市議會議長及十五位議員發來的褒獎。議員們在褒獎中稱讚:法輪大法為全世界帶來窮盡語言也表達不盡的福祉。

費城也常被簡稱為「菲利」(英語:Philly),為美國第五大城市,並且是賓夕法尼亞州人口最多、面積最大的城市。費城是美國最老、最具歷史意義的城市,它在美國史上有非常重要的地位。費城同時是全美最大的大學城(college town)之一,有超過120,000名大學生就讀市區的學院與大學,周遭的都會區也有接近300,000名的大學與學院學生。

費城市議員們並表示:費城市議會榮幸而自豪地與大費城法輪大法學會一起慶祝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日。同時表彰法輪大法修煉者為爭取和平制止發生在中國的對法輪功的迫害所付出的艱辛努力,正在改善著這個世界人口最多的國家的未來。最後費城市議會感謝法輪大法修煉者為費城及為增加當地居民健康福祉所做的一切。



以下是褒獎譯文:

費城市議會
褒獎
宣布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三日為世界法輪大法日

費城市議會榮幸而自豪地與大費城法輪大法學會一起慶祝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日。

鑒於,法輪大法,也稱作「法輪功」,是一種根植於中華傳統文化的祥和的精神層面的修煉。是由包括打坐在內的五套祥和功法組成,修煉人在他們的日常生活中遵循以「真、善、忍」的價值觀為中心的道德理念。並且;

鑒於,根植於中華傳統精神,法輪功是由被四次提名為諾貝爾和平獎候選人的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於一九九二年在中國首次傳給公眾的。通過口耳相傳快速地使成千上萬中國公民在修煉中身心獲益巨大。今天在全世界超過八十多個國家所有年齡段和不同背景的人在修煉法輪功。法輪大法義務教功不收費,自己修煉和參加集體煉功均可。並且;

鑒於,自一九九二年以來,全世界超過一億人通過修煉法輪功變得更健康、更幸福,更能替他人著想。為全世界帶來窮盡語言也表達不盡的福祉。並且;

鑒於,在美國的法輪大法修煉人,付出了難以計數的時間致力於在他們生活的社區舉辦免費教功課程,弘揚中華文化音樂舞蹈作品,參加當地的各種活動。他們努力地爭取和平制止發生在中國的對法輪功的迫害,正改善著這個世界人口最多的國家的未來。

鑒於此,藉此褒獎,費城市議會在此與大費城法輪大法學會共同慶祝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日,並致以誠摯的敬意,感謝你們為我們的城市和地區增進健康帶來福祉所做的一切。

Darrell L. Clarke 議長
Dennis M. O’Brien 議員
Jannie L. Blackwell 議員
W. Wilson Goode, JR. 議員
David OH 議員
Kenyatta Johnson 議員
Marian B. Tasco 議員
Mark F. Squilla 議員
ED Neilsom 議員
Blondell Reynolds Brown 議員
Curtis Jones, JR. 議員
Bobby Henon 議員
Maria Quinones-Sanchez 議員
Cindy Bass 議員
Brian J. O’Neill 議員
William K. Greenlee 議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