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的特別禮物 感動800萬人

【新唐人2015年5月10訊】今天(10日)是母親節,是孩子們感謝母親的養育之恩的日子,有一位兒子將自己對母親的感恩和懷念錄製成短片,當母親收到這個特別的禮物時,不僅流下了眼淚。

這位母親居住在美國加州莫雷諾谷(Moreno Valley, CA),4月26日送花公司Teleflora將這份特別的禮物送給了母親辛蒂(Cindy)。

辛蒂的兒子瑞安(Ryan)是一位海軍中校,因為工作特殊,他已經兩年沒有和母親見面了。上一次見面,還是他在轉機時,在機場短暫逗留,母親為了見到他,開了兩個小時的車,只為了和他團聚45分鐘。

為了表達對母親的思念與感恩,瑞安錄製了一個短片,回憶從小到大和母親生活的片段,感謝母親為自己付出的一切。

在片中瑞安哽咽表示,母親將她所有的愛都給了他,為了將他培養成一個誠實、正直、勇敢、有擔當、有責任感的男人,母親用她能做到的最好的方式培養他,為此母親放棄了自己的一切。瑞安說,直到長大後,他才知道母親為了他到底犧牲了什麼。

瑞安說,他現在已成為一個好父親,一個好丈夫,一個成功的海軍中校,這一切都要歸功於母親。

瑞安接著說,因為自己以後要承擔更加困難的工作,這意味著和母親團聚將更加困難,因此他才決定在這個母親節,為母親獻上這份特別的禮物。

短片結束了,母親激動得不能自已,正在此時,瑞安抱著花出現了,她難以置信,跑上前擁抱自己的兒子,就好像抱住了一切。

Teleflora將短片《難忘!瑞安的母親節快遞》(Ryan’s Unforgettable Mother’s Day Delivery)上傳網路,引發網友共鳴,短短幾天,點擊量已超過800萬,不少網友表示「非常感動!」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