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入770萬 33歲才俊CEO擊敗扎克伯格

【新唐人2015年05月09日訊】(新唐人記者慧宏編譯報導)年入770萬美元,僅33歲的青年CEO尼科洛·德瑪斯(Niccolo de Masi)名列羅素3000富豪排行榜之首,向各方展示了令人驚訝的成績。

作為手機遊戲公司Glu Mobile(GLUU)的CEO,德瑪斯2014財年的收入超越了臉書CEO馬克·扎克伯格和在線倉儲公司Box的CEO阿龍·萊維(Aaron Levie),不過德瑪斯33歲,扎克伯格29歲,萊維30歲。

《今日美國》分析了來自S&P資本IQ的數據,5月8日報導,德瑪斯的年薪為43萬4539美元,但是股票收入470餘萬,此外還有獎金激勵計劃收入250餘萬,總計770萬美元。

羅素3000指數(Russell 3000)共列出了6位在1982年至2004年出生的高收入CEO,前4名均為33歲,位列德瑪斯之後的分別為總部在新西蘭的餐飲品牌公司(Restaurant Brands)CEO丹尼爾·施瓦茨(Daniel Schwartz),去年收入600萬美元;總部位於紐約的順序品牌公司(Sequential Brands)CEO耶胡達·史密德曼(Yehuda Shmidman),去年收入4百萬美元;集成設備技術公司(IDT)CEO塞繆爾·喬納斯(Samuel Jonas),去年收入170萬美元。

此外,臉書的扎克伯格去年收入60萬美元,Box的萊維去年收入20萬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