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甫容:向堅守正信的母親們致敬

「母親」在人類社會是一個永恆的話題,因為她能賦予人們很多的詮釋和內涵,充實心靈溫暖人心。母愛之心也能源源不斷的產生滋潤的源泉,蘊養乾涸的世界,卻又不會求得任何的回報。母愛的無私,就像春蠶吐絲只有奉獻,沒有索取。無論一個人一生犯下多少過錯,在母愛面前,都會得到母親的寬恕和包容。不論一個人是成功,還是失敗,不論這個世界如何對待你,在母親面前,你只有一個身份,而且是唯一的,也是她的全部,就是孩子。

母親這個永恆的話題,也為這個世界留下了眾多的美德,引人謙卑感恩。每年5月的第二個星期日是母親節。當很多人把象徵母愛的康乃馨送給母親,共享天倫之樂時,也常會使人想起另一群母親,她們因為中共對「真善忍」正信的迫害,有的失去生命,有的被非法關押身陷囹圄。

2006年,曾在遼寧中西醫結合醫院工作過的安妮,公開指證這家醫院發生大量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駭人之聞。她的前夫曾經參與過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手術,「很多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被摘除的時候,人還沒有嚥氣。這些人的器官被摘除以後,有的人就直接被丟進焚屍爐中火化,沒有留下任何痕跡。」

她的前夫在一篇日記中寫到,當他剪開一個學員的衣服時,口袋裡掉出一個盒子,裡面是個圓的法輪章,夾著一張紙條,寫著:「祝媽媽生日快樂」。如果沒有這場迫害,很多善良的有信仰的母親,她們一定也會收到子女的祝福和問候:「母親節快樂」。但是這場迫害,使子女的一句祝福都成為奢望。

一名曾在遼寧省公安系統工作的武警,親眼目睹一名30多歲的女性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經過。這位女學員遭到一個星期的嚴刑拷打、被強迫灌食,被多次強暴羞辱後,已經是傷痕纍纍。在這名女學員完全清醒的情況下,沒有使用任何麻藥,軍醫就摘取了她的心臟、腎臟等器官。這位女學員有一個12歲左右的孩子,在中共對法輪功血腥殘忍的鎮壓中,使很多像他一樣幼小的孩子失去了母親,失去了家庭的溫暖。

在持續16年的迫害中,經明慧網的核實已有3861名學員被迫害致死,而實際的死亡數字遠高於此。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群體滅絕中,法輪功學員的孩子們也成為這場悲劇的受害者。數以萬計的孩子們被迫與父母分離,父母被中共迫害致死後,他們成為無家可歸的孤兒,被學校開除,流落街頭。在高智晟律師的敘述中,我們也可以從字裡行間瞭解到,在這場迫害中,北京許多失學的法輪功小弟子曾冒險,去看望他的女兒格格。在首都北京況且如此,何況地方?

在明慧網披露的大量事實中,使外界看到很多猶如黃心語的案例,在黃心語1歲半時,她的母親被迫害致死,在她5歲時,她的父親也被迫害致死。楊寶旭在他7歲時,他的媽媽被瀋陽小北派出所抓走9天後,被虐殺。楊寶旭送給媽媽的生日禮物,「楊寶旭與媽媽快樂成長」這張小字條,也成為這場迫害摧毀幸福家庭的又一印證。

李清清在9歲時,她的母親因為堅持做好人不放棄信仰,被重慶市江津市東門洗腦班迫害致死。在她14歲時,面對中共殘酷迫害,創下的冷酷無情的生存環境,於絕望中喝下100毫升農藥,可是沒人敢去搶救她。中共對信仰的迫害,導致社會人心冷漠道德精神缺失。迫害的邪惡,不僅要剝奪人做好人,做父親母親的權利,也要剝奪作為一個正常人應有的道德公益。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當我們為自己的母親送上節日的祝福時,也請關注這群敢於走真理之路的母親們。母親在這個世界上作為與我們的生命,聯繫最密切的人,不管時空如何轉換,她們都會是我們最堅實的感情依託。在母親節之際,為堅守信仰的母親們,為她們的堅忍、勇敢和無畏,獻上朵朵盛開的白蓮;也為那些失去生命的母親們,為她們留下的忠貞、良知和氣節,刻下雋永的銘記。因為她們義無反顧的堅持,使這個世界的母愛,更加厚道深沉,也更加富有深義。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