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女孩乞討食物 老美如此反應

【新唐人2015年05月09日訊】當小女孩站在正大快朵頤的你面前,向你乞討你正在吃的食物,你會怎麼做呢?來美國佛羅里達州棕櫚灘縣(Palm Beach)看看吧,你會因此更了解一些美國。

美國佛羅里達州食物銀行(免費向窮人贈送食物的慈善機構)請兩名小女孩來做檢測,讓她們假扮飢腸轆轆的小孩,向吃興正酣的人們問:「你吃完了嗎?」「能在你吃完後,把剩下的食物給我嗎?」

讓人感動的是,這些人在聽懂了小女孩的要求後,絕大多數將自己盤中的食物馬上拿給小女孩,剩下的人則牽起小女孩的手,去為她購買她想要的食物。

在美國並非人人都有錢天天購買美味大餐。儘管社會福利很好,但棕櫚灘縣食物銀行的數據顯示,當地每6個人中就有一個人不知道下一頓飯在哪兒,其中大部分是孩子。

食物銀行希望通過這樣的視頻呼喚社會的愛心,為食物銀行捐贈,以解決這些吃不上飯者的後顧之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