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學員遞交呼籲書營救泰國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2015年5月8訊】據希望之聲澳洲生活台5月8日的報導,2015年5月6日,幾名荷蘭法輪功學員代表來到泰國駐荷蘭大使館遞交呼籲書營救被非法逮捕的泰國法輪功學員。泰國使館的一位男秘書接受了這份呼籲書,並認真聽取了學員介紹的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的真相,以及在泰國發生的事情。這位秘書還詢問了一些與該事件有關的具體情況。


泰國駐
荷蘭大使館的秘書接待遞交呼籲書的荷蘭法輪功學員。(希望之聲)

事件概況:

為了維護自己信仰自由的權利、洪揚法輪功「真善忍」的精神,很多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歷盡艱險、利用各種方式來到泰國。他們在泰國旅遊景點講真相,揭露中共謊言欺騙和殘暴的本質;讓人們了解法輪功信仰「真善忍」的美好;並幫助來到泰國的中國人辦理「三退」,選擇美好未來。

然而,泰國警察卻因為受到中共的指使,在沒有給出任何適當理由的情況下,逮捕在當地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現在泰國有19名法輪功學員被關押在移民局監獄裡。

為了營救這些善良的法輪功學員,荷蘭法輪功學員向泰國駐荷蘭大使館發起一份呼籲書。


到泰國駐荷蘭大使館遞交呼籲書的荷蘭法輪功學員代表。(希望之聲)


為了營救這些善良的法輪功學員,荷蘭法輪功學員向泰國駐荷蘭大使館發起一份呼籲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