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風卷飛鐵皮大棚 50多輛車被砸

【新唐人2015年05月08日電】5月6日深夜,河南省滎陽市區下起了大雨和冰雹,在京城北路與演武路交叉口一小區內,大風把6樓樓頂建的違章鋼架棚颳起後,致使400平方米的房頂在空中散落,砸壞各類轎車50餘輛。

7日11時許,京城北路5號院內,一排排的轎車被大量藍色鐵皮蓋住,足足有幾十輛車。很多車的玻璃被砸碎,車頂或車身多處被砸毀。

據大陸媒體報導,在相鄰的3號院內,也有十多輛車被砸毀。大風颳起的鐵皮還掛在了一棟樓房的3層,隨時都可能掉下來。居民非常擔心鐵皮會隨時掉下來,走過這裡都非常小心。

據悉,大風颳起的鐵皮砸毀的車輛有普通轎車,也有賓士、寶馬等,價格最高的是一輛保時捷卡宴。車主估算,車損在50萬元人民幣以上。

一位業主透露,這個家屬院是10年前建成的,7年前樓頂開始漏雨,小區沒有物業,整個樓就集資建了這個400平方米的防雨鋼架棚。

小區居民表示,一株雪松從樹脖子處斷掉,是被飛下來的鐵皮給切斷了。現場就像災難大片一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