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門案陰影籠罩 傳令完成現德州中國城引騷動

【新唐人2015年05月08日訊】(新唐人記者唐迪綜合報導)自從中共前政協副主席、統戰部部長令計劃落馬被查以來,其胞弟商人令完成的下落就成為海內外媒體關注的熱點。近期,海外熱傳令完成攜不少中共機密文件藏匿於美國,但具體行蹤一直是個未解之謎。日前,有海外中文雜誌稱其隱居於德州,並有民眾指稱看到令完成在德州超市現身。由於2014年2月底德州休士頓曾發生一家四口華人在家中被槍殺的慘案令當地華人驚怖惶然,近日更有消息稱該案系周永康安排特工殺人滅口,故而有民眾表示擔憂令家會否也在德州對知情人搞殺人滅口的勾當。

令完成現身美國德州中國城

近日,香港博訊雜誌引述消息人士透露稱,令計劃之弟令完成目前已與一名較他年長的美國女子結婚,並隱居在德州。

5月6日,世界新聞網報導稱,有德州民眾繪聲繪影的指證說,曾經在休士頓的中國城看到令完成在超市採購,甚至有民眾表示曾在敦煌廣場的友家飯店中看到令完成。但面對媒體的求證時,友家飯店的老闆否認了這項傳言。

近期,海外中文媒體上瘋傳令完成在其兄令計劃遮掩下瘋狂斂財,然後將財富轉移到美國等海外國家。消息並稱令計劃在卸任中辦主任後,仍透過其朋黨、情人等渠道,獲得習近平執政後的絕密文件2700多份,交給令完成帶到美國。此後多家媒體稱令完成持有讓中共擔憂的未引爆的政治核彈。針對令完成目前藏身美國的傳聞,《美國之音》曾試圖向美國務院求證,卻得到「對於個案,不予置評」的外交辭令。

世界新聞網的報導還表示,雖然許多民眾都表示曾經看到令完成,但這些消息都未經證實。當地的僑社首領們則認為這可能是民眾的「捕風捉影」。其中更有僑領聲稱,曾有媒體報導傳令完成家族為自保而殺人滅口,若令家族真敢殺人,那知道內情的人士肯定也不敢多說。

此前,德州休斯頓曾發生令世人震驚的華人滅門案令當地華人惶恐不安,據信該案與周永康被調查有關。

德州華人滅門慘案回顧

去年2月底,美國德州休士頓cypress區發生華人滅門案。該案遇害的是50歲的孫茂業(Maoye Sun)和49歲的妻子謝梅(Mei Xie)及他們的兩個兒子9歲的孫曉天、7歲的孫曉泰,4人在家中不同房間被人槍擊頭部而身亡。

博訊雜誌今年的5月號披露,美國德州華裔滅門案是中共政治局前常委周永康下令執行。消息並稱關押中的周永康已交待了案情,因為涉中美關係,預計此部份案情不會公布。

據公開的資訊,孫茂業是山東淄博人,生前就職於石油與天然氣設備服務供應商卡麥龍國際公司(Cameron International Corp。),是一名機械工程師。而陸媒財新網曾在相關報導中透露,卡麥龍公司是一家知名石油和天然氣壓力控制設備製造商,年營業收入超過60億美元,在中國山東高密有生產工廠。其產品包括閥門、井口、採油樹等,尤其是採油樹,在中石油等油氣田石油和天然氣鑽探領域擁有較高的市場佔有率。

有坊間消息稱,孫茂業早年畢業於中國的石油大學,與以及周永康兒子周濱,以及周永康被調查後中國離奇死亡的幾位中石油高管都是校友。據稱孫茂業曾是周永康家族在美國的錢袋子,他手中藏有周永康家族在內的一些中共官員的秘密資料。在周濱與周永康被抓捕立案審查之後,曾慶紅啟動的海外特工實施了這起殺人滅口的案件。

根據中國媒體報導,周永康任中石油天然氣總公司副總經理時,他的兒子周濱曾赴休士頓讀書,他的秘書李華林就被中石油天然氣總公司派往休士頓辦事處擔任副主任,成為周濱的「保母」。李華林後升任中國石油天然氣總公司副總經理。他已於去年8月被中共中紀委宣布查處。報導引述消息人士表示,孫茂業可能與李華林熟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