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右右三度登「艾倫秀」 度7歲生日

【新唐人2015年05月08日訊】可愛的雙胞胎童星左左右右,又登上美國脫口秀節目,艾倫秀,從去年五月第一次上節目,廣受好評開始,左左右右也變成台灣唯一三度登上艾倫秀的台灣明星,而這次剛好碰上姊妹倆的七歲生日,主持人艾倫也親自幫他們慶生。

美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生日快樂!今天是妳們的生日!」

雙胞胎童星左左右右:「謝謝,謝謝。」

三度登上美國艾倫秀節目,超可愛雙胞胎左左右右,姊妹倆反應,萌樣依舊。

美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妳們今天幾歲?」

雙胞胎童星左左右右:「過12點我們就7歲了。」

雙胞胎童星左左右右:「不是因為我們是從台灣飛過來的,所以今天是7歲。台灣時間的7歲。」

美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7歲?(對,7歲)7歲這個答案講了這麼一大堆話?」

節目播出時,正好是左左右右的七歲生日,長了一歲,右右還想當白雪公主。

美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想當白雪公主?妳7歲的時候可以當白雪公主?」

雙胞胎童星左左右右:「(聳肩)」

美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你要為我們表演新歌嗎?對。OK,要去那邊跳嗎?對。」

戴起招牌安全帽,左左右右表演加拿大歌手的《I Really Like You》,勁歌熱舞感染全場觀眾,主持人艾倫,還送上HELLO KITTY的蛋糕和大氣球,及桃紅色的特製外套,讓左左右右超開心。

上臉書po文感謝艾倫秀,開心之餘,左左右右也不忘報告老師,他們有乖乖寫作業,去美國請假一個禮拜,美國行的點點滴滴,也成為她們難忘的生日回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