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舞劇團攜《西遊記》 赴拉美四國演出

【新唐人2015年05月07日訊】(大紀元記者李辰墨西哥報導)2015年5月8日,美國神韻舞劇團將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攜全新巨製的舞臺劇《西遊記》與觀衆見面。

神韻舞劇團所推出的舞台劇《西遊記》,是將中國古典名著《西遊記》中的一些著名章節回目加以濃縮和改編,精心打造而成。濃縮和改編後的故事更適合於舞台演出。高科技天幕將神佛仙境、四海龍宮等場景真實地呈現在觀眾眼前。寓教於樂的故事發人深省,啟迪人心。

《西遊記》是中國四大名著之一,作者為明代的吳承恩。在中國,《西遊記》的故事幾乎是家喻戶曉。歷年來神韻全球演出中《西遊記》的節目都受到觀眾的喜愛。唐僧、孫悟空、豬八戒、沙和尚師徒四人的形象惟妙惟肖,深入人心。

2015年5月8日開始,神韻舞劇團將在隨後的37天内,巡演拉美4個國家、5個城市,共上演27場,其具體行程如下:

墨西哥

墨西哥城,文化中心劇院(antes Centro Cultural Telmex)

5月8日(星期五)9:00pm
5月9日(星期六)5:00pm
5月9日(星期六)8:30pm
5月10日(星期天)1:00pm
5月10日(星期天)5:00pm
5月12日(星期二)8:30pm
5月13日(星期三)8:30pm
5月14日(星期四)8:30pm
5月15日(星期五)9:00pm
5月16日(星期六)5:00pm
5月16日(星期六)8:30pm
5月17日(星期天)1:00pm

哥倫比亞

安提奧基亞省麥德林(Medellin Antioquia),TEATRO METROPOLITANO DE MEDELLÍN劇院

5月19日(星期二)8:00pm
5月20日(星期三)8:00pm

厄瓜多爾

基多(Quito),Teatro Nacional Casa de la Cultura Ecuatoriana劇院

5月23日(星期六)8:00 pm
5月24日(星期天)4:00 pm

阿根廷

聖米格爾-德圖庫曼(San Miguel de Tucumán),Teatro Mercedes Sosa劇院

5月30日(星期六)10:00pm
5月31日(星期天)9:00pm

阿根廷

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Buenos Aires),Opera Allianz Theater劇院

6月4日(星期四)8:30pm
6月5日(星期五)9:00pm
6月7日(星期天)3:30pm
6月9日(星期二)8:30pm
6月10日(星期三)8:30pm
6月11日(星期四)8:30pm
6月12日(星期五)9:00pm
6月13日(星期六)9:00pm
6月14日(星期天)3:30pm

更多細節及訂票信息請查詢:http://shenyun.com/monkeyking/en/

—— 轉自《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