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媽遭綁 網絡點披薩藏暗碼 成功救3子

【新唐人2015年05月0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母親巧妙利用網絡點披薩系統,留求救信息,順利救出自己和她的3個孩子。

CBS新聞5月6日報導,佛羅里達州中部的必勝客Avon Park門店,收到一名叫崔德威(Cheryl Treadway)的網絡預定,崔德威是一名常客,店員都認識她,但這一次她的預定很奇怪,留下了「911 被綁架 請幫助」的備註。

店員馬上告訴門店經理並報警,高地縣(Highlands County)警方馬上趕往崔德威家,前來應門的是崔德威本人,抱著自己最小的孩子。

崔德威告訴警察,她的男朋友、26歲的尼克森(Ethan Nickerson)在屋裡,手拿著刀,困住了崔德威的2個稍微大一些的孩子。警方將崔德威和最小的孩子送到安全地帶,並留下與尼克森溝通。

警官盧登(Lt. Curtis Ludden)通過一個緊閉著的門,試圖勸說尼克森。「他最初的話是『我不會出去,因為我知道出去會坐牢。』」盧登說。

盧登對類似的談判很有經驗,大約用了20分鐘,成功說服尼克森和平的打開房門走出來,2個孩子沒有受傷。

報導介紹,當天,崔德威和尼克森一直在爭吵,過程中尼克森一直拿著刀子威脅崔德威。

案發前,崔德威要去學校接孩子,尼克森粗魯的抓著崔德威,把她的手機扔到一邊,之後陪同崔德威一起去了學校接回來孩子。

回到家後,崔德威試圖安撫尼克森,無果後說服尼克森允許她用手機預定披薩。當披薩預定完成後,尼克森粗魯的奪回手機,持刀對著兩個孩子。

尼克森隨後被捕,面臨數項指控,其中包括非殺人目的的武器攻擊、毆打和非法禁錮等。5月6日,他仍被關押,保釋金被設定為4.5萬美元。

警官盧登稱讚崔德威的勇敢和機智,他表示尼克森一直沒有覺察崔德威已經報警求助,直到他們抵達現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