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富豪最愛奢侈品牌 香奈兒居首

【新唐人2015年05月0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中國+富豪最愛的奢侈品牌出爐了,是香奈兒,其次是迪奧、愛馬仕、古馳和路易威登。

Bomoda集團的最新調查顯示,去年41%的中國+富豪購買了一件香奈兒(Chanel)產品,32%的中國富豪購買了一件迪奧(Dior)產品,此外有46%的受訪者表示,今年他們希望購買一件香奈兒產品。

CNN的報導表示,在流行「禮尚往來」且送禮非常重要的中國,贈送一份香奈兒產品是有錢的消費者首選的方式之一。

為什麼中國富豪喜愛香奈兒這個牌子呢?Bomoda集團的Brian Bushwald說:「通過網絡、社交媒體等,(中國消費者)會模仿中國人熟悉的中國明星和西方明星。」

CNN的報導採訪了一名在香港Chanel門店外排隊的來自中國上海的女士Amber Pan,她介紹自己酷愛香奈兒那些高貴且經典款式的包,因為「哪怕10年、20年後,我們的孩子們還會喜歡這些包。」

全球各大奢侈品牌正在努力擴張它們在中國的市場,特別著重向有能力消費並樂於消費的富豪階層推廣。不過在中國經營並不容易,因為假貨泛藍,街頭和網絡上還有眾多的未經授權的賣家。

Bomoda這次報告,基於2268名中國的奢侈品消費者的在線調查結果,這些受訪者在過去的一年至少購買了兩件奢侈品牌的商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