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出租車公司 將提供免費WIFI

【新唐人2015年05月06日訊】幾週後,大家在溫哥華乘坐出租車時可能會發現車上貼有免費提供無線網絡的標誌。這對打車一族來說,可是個好消息。

溫哥華的打車一族,今後將可以在出租車上使用免費的無線網絡連接。這是Telus電信公司和Yellow Cab出租車公司達成的新協議,幾週後,溫哥華的350輛出租車將會貼有Telus標識,表示車內為大家提供無線網絡。

這也是加拿大第一例在出租車上提供免費WIFI。出租車公司總裁Kulwant Sahota表示高興,並再次澄清WIFI服務將不會影響出租車票價。這項計劃週期為一年,未來或許有延長可能。

另外,溫哥華市府早前曾宣佈,Telus公司獲選為給溫哥華公共設施,提供無線上網服務的供應商。從今年秋天後開始的五年中,該公司將會在溫哥華43個社區中心及休閒區域提供免費的WIFI服務。

新唐人記者張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