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議會討論食品車可在餐館30米以內

多倫多市議會今天繼續討論食品車,的士牌照,綠色垃圾桶引進等議題,到目前為止,市議會投票通過食品車停車范圍距離餐館的距離從50米減到30米。

今天的第一個議題是食品車,市議會投票通過食品車停車范圍距離餐館的距離從50米減到30米。

多倫多市議員Josh Colle:「 食品車對很多人來說,是他們希望在市政府見到的,所以讓創業者可以做生意,也讓市民們有一個選擇。」

今天市議會來了約500名出租車司機,他們希望市議會保持現在對市內的士行業的規管,同時還表明Uber手機程式提供的出租車服務不合法。

Beck出租車公司總裁Gail Souter:「這些業主今天過來,是因為他們都在這行工作幾十年了,也很努力的來經營,今天我們希望市府可以將生意還給我們。」

市議會最終表示,由於Uber公司目前還需要獲得法庭的決定,將出租車和Uber議題延期討論。

市議會這兩天還將討論簽署一份10年合同引進新型綠色垃圾桶的議題。

新唐人記者張紫薇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