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南加購房形勢嚴峻

【新唐人2015年05月06日訊】根據房地產網站Zillow的資訊,在對比了該網站數百萬房源和23 -34歲年輕家庭的收入後發現,在洛杉磯,如果每月將三成或以下的收入用於房子月供,那麼這個年輕族群能買得起的房子的,僅佔今年第一季度待售房屋的26%,遠遠低於全美平均水平的70%。

Zillow的高級經濟學家奧爾森(Skylar Olsen)說,洛杉磯人的收入增長並不強勁,但其房價增長卻非常快。部分洛杉磯人買不起房子,原因包括收入較低,市場上低價房屋較少,以及可選擇性較低等等。

南加買房市場如此,造成其租房市場更艱難。許多在別的市場有能力買房的人,在洛杉磯還仍在租房,這搶佔了已經十分稀缺的可租房屋。

Zillow 還發現,洛杉磯往東到內陸帝國,有53%的待售房子對二、三十歲的年輕家庭是可負擔的。雖然這仍然低於全美比例,但比洛杉磯高了一倍。在某些市場,如匹茲堡、水牛城和聖路易斯等市場,有八成的待售房子對年輕買家都是可負擔的。難怪有那麼多想擁有自己房子的人選擇離開南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