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戰日 全球最大樂高飛船現身

【新唐人2015年05月06日訊】好萊塢經典科幻電影星球大戰系列,自推出以來一直廣受歡迎,而5月4日這一天也被稱影迷們稱作星球大戰日。今年的慶祝日,眾多星戰迷和樂高迷齊聚澳大利亞墨爾本,用了近25萬塊樂高積木,搭建出全球最大的樂高千年隼號星戰飛船。

這些小小星戰迷們在搭建現場忙忙碌碌,他們幫忙將小片的樂高積木拼成大塊,留給兩名樂高大師使用。

能盡一份力,小星戰迷們看上去多開心。

而特意從美國飛到澳洲的兩位樂高大師丹和克里斯也不負眾望,迅速搭建著飛船。

在最後的倒計時聲中,丹和克里斯將最後兩塊積木安上,千年隼號正式竣工。

樂高大師克里斯•斯特林:「這是漫長的兩天,但是我們最終完成了,這是世界上最大的樂高版千年隼。真是令人興奮,我們為此很激動。」

這個樂高版的千年隼大約有5米寬,由25萬塊樂高積木搭成。而在它的兩側,還立有兩架約兩米高,各自由8萬塊樂高積木拼成的鈦戰機。

這些樂高模型將一直展覽到5月10號,讓星戰迷們有充分的時間欣賞它們。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