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Park櫻花週三達到高峰期

喜歡花和攝影的人準備好了嗎?多倫多櫻花盛開的高峰將在星期三到來。

三家網站正在時刻追蹤High Park 公園櫻花的開放情況,經過剛剛過去的週末連續超過20度的高溫後,上個週六櫻花已經開始開放,目前還限於淡粉紅色的顏色, 但週三會達到最佳觀賞期。
櫻花開放時間不長,盛開的時間只有1個星期多一點,很多時候由於下雨很快就被打的七零八落,要欣賞美麗櫻花盛放的人要抓緊時間了。

多倫多3個主要報道櫻花開放情況的網站,觀衆朋友們有興趣可以自行查詢:
sakurainhighpark.com
highparktoronto.com
highparknaturecentre.com

High Park公園內欣賞櫻花的最佳地點是沿着Grenadier Pond水塘邊,圍繞着Hillside Garden花園,公園的櫻花樹主要集中在上述地段。
High Park公園是多倫多櫻花最集中的地方,其它觀賞櫻花的地點包括中央島(Center Island)、省議會大樓前後的皇后公園(Queen’s Park),以及多倫多大學內的聖喬治主校園(St George Campus)。

多倫多櫻花歷史要追溯到1959年,當時日本駐加拿大大使Toru Hagiwara代表日本政府向多倫多市民贈送了2千棵櫻花樹,作爲二戰時多倫多保護日籍僑民的感謝。絕大部分櫻花樹都種植在High Park公園內。
友情貼士:每年都會有大批遊客及攝影愛好者在櫻花盛放時來到High Park,導致停車位非常緊張,最好搭乘地鐵和巴士前往。TTC地鐵東西向有 High Park 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