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國際記者會 安德魯秀夜市新衣

【新唐人2015年05月04日訊】名導馬丁史柯西斯新片《沉默》在臺拍攝3個月,4日在臺北酒店舉辦國際記者會,帶領演員安德魯加菲德一同現身,導演大讚台灣是個非常美麗的地方,而演員安德魯則說在台灣拍片期間,有到墾丁衝浪,還在記者會現場,炫耀他的夜市買的新外套。

導演馬丁史柯西斯以及男主角安德魯加菲爾德,在台灣拍攝電影《沉默》三個多月的時間,首度舉辦國際記者會。在台灣包括前置、拍片大約半年時間,導演說感覺就像美夢成真,讚賞台灣是非常美麗的地方。

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在這裡大自然環繞,好像坐在這邊就可以聽到鳥叫聲,可以聽到動物的聲音,似乎感受到生命的時鐘,這才是生命該有的步調。」

而導演馬丁史柯西斯也不忘大讚,台灣美食。

導演馬丁史柯西斯:「食物,我,真的很好吃,我找不到字彙形容,就太好吃了。」

演員安德魯加菲德:「我不能吃太多,因為馬丁說不能吃,嗯,你知道,因為角色演出需求,不能吃太多。」

礙於角色演出,安德魯無法大吃台灣美食,但他也透露,過年期間跑到墾丁去衝浪。

演員安德魯加菲德:「我去南灣衝浪4天,那裏很美。然後就像這些人說的,在花蓮散步,你們找到的拍攝地點,花蓮的海灘,美的讓人驚嘆。」

安德魯也忍不住炫耀自己買的新外套。

演員安德魯加菲德VS主持人陶晶瑩:「我在夜市買了一件外套,非常不錯,(你花多少錢買的)不關你的事。」

俏皮的說不關你的事,安德魯還自嘲,商家會不會多收錢啊,聽完安德魯的台灣經歷,導演史柯西斯忽然冒出一句。

導演馬丁史柯西斯:「我不衝浪」

逗得全場哄堂大笑,而記者會現場臺北市長柯文哲也特地現身,表示《沉默》劇組來臺期間,就花了4億臺幣,有助於促進相關產業發展,電影預計將在明年底上映。

新唐人亞太電視曾奕豪、張媛婷台灣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