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島花節 法輪功團體備受歡迎

【新唐人2015年05月04日訊】日本時間5月3日,為期三天的第三十九屆廣島鮮花節,在廣島平和紀念公園拉開了帷幕,日本法輪功團體應邀參加了該慶典,並把法輪功的美好帶給了來自各地的民眾。

我現在就在廣島鮮花節的現場,身後就是廣島鮮花節的代表物鮮花塔,雖然今天下著雨,但是觀眾以及參加遊行的團隊絲毫沒有受到影響,下面就讓我們看看各個團隊在遊行中熱情洋溢的表演。

廣島鮮花節是日本五月黃金周的三大慶典活動之一,從1977年開始舉辦以來,每年都超過160萬人前來。在第一天的遊行表演中,共有約90個團體參加,其中,法輪功團體的隊伍格外引人註目,整個隊伍充滿傳統色彩。

法輪功學員鄧忠:「我們從修煉「真.善.忍」中受益,我們都能從大法中感受到我們人生的歡喜,所以我們很想把這種喜悅分享給日本的民眾。」

看到我們演奏的日本的民眾都會給我們以鼓勵,所以這是我們每年來的動力,他們說妳們非常棒,演奏的曲子非常喜歡聽。」

在下午的舞臺表演中,雖然下著小雨,但法輪功學員們的演出,卻吸引著觀眾們不願離去。

觀眾:「真是太好了,我自己也想煉了。」

觀眾:「每年我都會來看,中國的獅子舞,剛才練習我也去看了,了不起,真是太好看了。還有剛才的氣功(法輪功),我跟著一起煉了,真是太好了,真的,每年我都愉快的來看。)」

本次鮮花節將持續到5月5日結束。

新唐人記者玉心澄日本廣島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