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下百草枯少女病危 念九字箴言保命

【新唐人2015年05月03日訊】(明慧網河北電)一名農家少女因與父母鬥氣喝下劇毒的百草枯農藥,送到省城的醫院,身體一天比一天差,瀕臨生死關頭。最終少女活了,醫生說:「這孩子能活下來真是奇蹟!」

以下為少女母親的同學親述:

我有個同學是河北省冀州市人,家在農村。前年六月上旬正趕上她家農活多。同學夫妻倆澆了一宿地,早上回家一看,女兒還沒起床,飯更沒做,就衝著女兒發了幾句牢騷。

沒想到這女孩一氣之下喝了「百草枯」,並告訴弟弟說自己喝農藥了。「百草枯」是一種除草劑,毒性極大,目前還沒有可解這種毒性的藥。開始我的同學以為女孩在說氣話,沒在意,吃飯時女孩吃了幾口都吐了,同學這才意識問題的嚴重。立即將女兒送往冀州市醫院。

醫生一聽說是喝了「百草枯」,馬上說:趕緊送省二院吧!

到省二院檢查後醫生說:「百分之二的希望都沒有了,家屬要有個思想準備。」

女孩在省二院住下,一天費用一萬五千元,四個人陪床都忙不過來。到第三天晚上同學把女孩的情況告訴了我。第二天一早我就趕到了醫院。一看孩子兩眼黑的像大熊貓一樣,臉黃不黃綠不綠的,連口水也喝不進去,喝了就吐。腸子、胃和肺燒得劇痛,不能呼吸,全身無力,時而昏迷,醫生十幾分鐘就來查一次,說隨時都有生命危險。

我告訴同學:別哭了,你就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孩子會得救的。

我抱著女孩一直在念「法輪大法好」。

下午,孩子能吃幾個櫻桃了。這是三天來第一次吃東西。這時來了很多親戚。同學看著孩子不行了,就把親戚叫來見最後一面。醫院地方小,下午六點我就回家了。回家前我告訴守護女孩的人:一定要堅持讓女孩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家都要幫她念。

第二天同學打電話來說女兒能下地了,還吃了點飯。從此一天天好起來了。半個月後女孩出院了。醫生說:「這孩子能活下來真是個奇蹟!」

夫妻倆從心底裏感謝大法師父,救了他們的女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