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又現法拉利車禍 曝車主父親是「太子黨掐架」主角(組圖)

【新唐人2015年05月02日訊】(新唐人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近日上海發生的法拉利撞車事故是輿論界關注的一個熱點。日前,網上瘋傳那輛據稱價值人民幣2,250萬元的紅色法拉利的車主正是網路紅人秦奮,是「紅二代」秦曉之子。而秦曉正是兩年前因與另一個「紅二代」孔丹為觀念不同掐架的主角。

北京時間4月28日雨夜11時,上海中環外圈靠近滬閔高架處,一輛法拉利LaFerrari發生事故,車身嚴重損毀,所幸沒有人員傷亡。有網民稱,LaFerrari是法拉利旗艦車型,市場價2,250萬元。

隨後,一名SSCC上海超跑俱樂部的成員在網路社交平台上透露,那輛報廢的紅色法拉利車主就是@秦奮king,真名秦奮,事故中他沒有受傷,但這輛法拉利修理費可能高達上千萬元。

據了解,秦奮在微博的實名認證身份是上海奮榮投資公司董事長、KING電子競技及籃球俱樂部投資人。眾網友發現,秦奮在微博中十分高調,經常炫耀包括豪車在內的奢侈品和奢華生活。還有網友扒出,27歲的秦奮不僅擁有發生事故的法拉利柯尼塞格等多輛豪車,其家族名下共有十餘輛車。

在事故發生後,中國大陸影視女演員賈青發微博寫到:「黑色星期二」,疑似回應撞車事件。網友猜測法拉利車主秦奮就是賈青的男友。隨後,賈青宣傳團隊回復稱:車主是賈青好友。

4月30日,賈青在橫店影視城出席新劇《武神趙子龍》發布會。現場有媒體問及日前上海法拉利事故車主秦奮是否為其男朋友時,賈青表示:「我們目前還是好朋友。」賈青直言,自己得知消息後很擔心,幸好人沒事。

此前有傳言稱秦奮是為了接機賈青才導致出車禍,賈青否認道:「也不是吧,不過約了一起吃飯的。」對於「黑色星期二」的微博,賈青解釋稱那天真的很倒霉,自己的航班臨時迫降到浦東機場,助理也發生了交通事故,秦奮又發生了撞車,「真的是一連串事件。」

在被網友爆料後,秦奮在4月30日發微博稱,「當下這個八卦的年代,想獨善其身真的太難了,唯有放平心態,當作過眼雲煙,雲淡風輕的活著!」

日前,有網民發帖稱,秦奮之父就是知名的「紅二代」秦曉。關於這一說法,目前尚未有更多的證實。

資料顯示,秦曉是前中國科學院黨組副書記秦力生之子。在毛澤東時代,秦曉曾是與孔丹齊名的「紅衛兵」領袖。1976年後,秦曉先後在煤炭部、石油部工作;1986年加入中國國際信托投資公司;1995年4月任中國國際信托投資公司總經理,中信實業銀行董事長、亞洲衛星公司董事長;2001年至2010年任招商局集團董事。而秦曉之所以成為輿論界關注的熱點人物,更起因於兩年前他與左派太子黨孔丹的那次著名的「掐架」事件。

據公開的資訊,2013年6月中旬,中共前領導人胡耀邦的三子胡德華在一次公開場合的談話中透露,兩名太子黨在一次聚會中,因價值觀的不同而發生激烈爭論,甚至大打出手。

胡德華在發言時並未指明發生衝突的兩人是誰,但指兩人是在2013年舉辦的老三屆成功校友聚會上發生摩擦的,而他們當年都是北京的紅衛兵。當時德國之聲《北京觀察》欄目特約作者陳子明特別註明,這兩個人中,前者是原中信集團董事長孔丹,後者就是招商銀行董事長秦曉。

但孔丹在此後接受香港《亞洲周刊》採訪時,對於秦曉發生肢體衝突的消息進行了否認。他表示,那天在校友聚會上,確實發生了爭論,但他堅決否認自己罵過那樣的「粗口」,更沒有動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