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網上遭到羞辱 勵志更堅強

社交媒體給人們帶來資訊傳遞的極大便利,也容易讓人受到傷害,西北地區黃刀鎮機場附近非法傾倒的垃圾被拍成了視頻,然後放到了Facebook上,結果一名少女成為了人們網絡上的攻擊對象。

視頻拍攝者:看看這個。人們把他們的垃圾倒在這裡。看看這些傻東西上是否有名字。麥肯齊•克洛。垃圾。真棒。

共有2500人觀看了這個視頻。

有人將這個視頻的鏈接放到了麥肯齊•克洛的Facebook頁面上。

黃刀鎮少女McKenzie Clowe:我收到一條信息。又收到另一條信息。所以我到網上去查看。人們為這堆垃圾而指責我。

尖刻的評價以及殘忍的攻擊都來了,稱她是一頭豬,而且很令人噁心。

甚至有人把她的家庭住址貼到了網上。

黃刀鎮少女McKenzie Clowe:怎麼能有人這樣寫?關於他們甚至都不認識的人。

克洛哭著打電話給她的母親。

她試圖把視頻從網上撤下。

這花了好幾個小時。

黃刀鎮少女McKenzie Clowe:我覺得我無法控制形勢。他們可以談論我,並影響著人們對我的看法,但我什麼也不能說。

問題的關鍵是,克洛並沒有傾倒垃圾,但人們把責怪推到她身上,並在網上羞辱她。

黃刀鎮少女McKenzie Clowe:無論我現在走到哪裡,我都覺得很不舒服。即使是在課堂上,我覺得人們回家后會與他們的父母談論此事。

在她的學校裡,學生們從這件事中得到了教訓。

黃刀鎮高中學生:我認為人們應該先找出真相,到底發生了什麼,再作出他們的決定。不管他們支持哪一方。

黃刀鎮高中學生:他們不能隻根據一個視頻來判斷一個人。

黃刀鎮高中學生:我認為人們應該更多考慮一下。如果別人這麼對待他們,他們會是什麼感覺。

黃刀鎮高中學生:這不是你的錯。這自始至終都不是你的錯。

克洛說,這個經歷很痛苦,但她因此變得更堅強。

向人們講述她的故事並不容易。

黃刀鎮少女McKenzie Clowe:我真的不想(告訴別人我的事)。但我覺得我應該這樣做。因為這可能發生在任何人身上,而他們沒有做任何錯事。一個人把一個東西放到網上,而每個人都同意。

克洛決定不成為一名受害者。她將不理會這些網上的胡言亂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