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黑人竊賊 美華裔僑領妻慘遭割喉死

【新唐人2015年05月01日訊】4月29日,美國德州休斯頓一名79歲的華裔僑領夫人,在家遇上一名入室盜竊的黑人,對方竟下狠手將她割喉致死,其後又逃之夭夭。警方接報後派出大批警力趕赴案發地點,並派出直升機對兇手展開大搜捕。

這起兇殺案發生在29日下午4時許。休斯頓客家會第1任會長鄧傳金在家中聽到後院傳來奇怪的聲音,於是上前察看,卻驚見一名40來歲的黑人勒住妻子鄧素蓉(Su-Jung Teng),並高舉利刀,作勢要刺死她。

鄧傳金情急之下,隨手拿起一根棍子,狠命打向對方,棍也被打斷。黑人隨後將鄧素蓉拖入洗手間並將門反鎖。鄧傳金只好報警求助。之後他破門而入,發現了駭人的一幕:妻子倒在血泊中,已經撒手人寰。

警方到場後,懷疑那名黑人是因盜竊不遂,才動了殺機,將鄧素蓉割喉致死。

鄧素蓉的家人原定下月替她慶祝80大壽,萬沒想到發生了這樁慘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