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加拿大軍隊中女性容易遭歧視

今天發表的一份報告直截了當的批評了在加拿大軍隊女性的困境。

一位前最高法院法官表示,從軍隊指揮系統的最底層開始,從上到下都充滿了歧視女性的行徑。

軍方接受了她的研究發現,但並沒有承諾要完全聽取她的建議。

報告表示,加拿大軍隊中普遍存在一個男性文化,以至於針對女性的性虐待行為經常被容忍、不予報告,甚至還被縱容。

國防部總參謀長Tom Lawson:有關該報告的調查結果,我很明確的表示,這令人不安。

這份報告的作者是前最高法院法官瑪麗•德尚,報告中,她直言不諱。

前最高法院法官Marie Deschamps:軍隊中性騷擾和性侵犯的問題是真實的。

德尚發現,許多遭受性虐待的受害者們認為投訴一點用也沒有。

她在報告中說,許多把這些罪行報告給上級的受害者們表示,她們的經歷是“駭人聽聞的”。中下層士兵普遍的看法是,行政管理層縱容不適當的性行為,或願意視而不見。

她說,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受害人的投訴必須由一個軍隊之外的獨立機構來聽取。

但國防參謀長目前尚未同意採納這個建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