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碰瓷」失敗疑不甘心 站馬路中間被撞飛

【新唐人2015年04月30日電】最近,安徽滁州發生一起特殊的交通事故,一名站在馬路中間的女子被快速行駛的汽車撞飛。據悉,該女子「碰瓷」失敗後,疑不甘心,還站在馬路中間,被快速行使的車撞飛。

據大陸媒體報導,28日晚上7點多鐘,滁州市西澗路城西水庫路段。兩男一女先後穿過西澗路,不知何故在路邊打鬧,此時一輛沿著西澗路由南向北行駛的皖M牌照轎車行駛至該路段,已明顯減速。

然而,讓轎車司機沒有想到的是,打鬧中的女子竟然毫無徵兆地沖向轎車,並趴在轎車車頭。

但這名女子並沒有離開現場的意思,而是站在馬路中間,試圖再等下一個目標。沒想到的是,兩分鐘後,她被另外一輛快速行使的蘇A牌照轎車撞飛,並重重地摔倒在地。

據悉,事發當時馮某受到撞擊造成頭部、腿部等多處受傷。經過救治目前已無大礙,至於該名女子涉嫌「碰瓷」的具體原因,當地警方正在進一步的調查中。

據了解,被撞女子馮某,20出頭,渦陽人,無精神病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