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迪索宣佈拍《玩命8》保羅沃克不缺席

【新唐人2015年04月29日訊】好萊塢《玩命關頭7》上映一個月以來,締造全球票房亮眼成績,佳評如潮。而是否會有續集,以及盛傳將來臺拍攝的話題也持續發燒中。主角馮迪索日前公開宣佈,《玩命關頭8》確定正式開拍,預計將於2017年4月上映。已經去世的保羅沃不但不會缺席,還會一直延續到《玩命關頭》第十集。

好萊塢《玩命關頭7》上映一個月以來,狠掃全球11.5億美元票房,表現亮眼。電影公司打鐵趁熱,由製片也是電影主角之一的馮迪索在拉斯維加斯影視展上宣佈,《玩命8》確定開拍,連上檔日期都敲定在 2017年4月14日。而且不只到第8集,已經去世的保羅沃克也不會消失,會一路拍到《玩命關頭10》,

不過據傳《玩命關頭7》的導演溫子仁日前曾暗示不會再接拍《玩命》系列電影,因此這次的導演人選可能會由導過《玩命關頭3》到 《玩命關頭6》的林詣彬參與合作。

馮迪索:「好,是的,我們很興奮要去台灣(拍片)。」

玩命8》的拍攝地點,先前盛傳台灣、紐約都有可能,不過馮迪索日前透露,將在紐約,香港取景,也預計將加入華人演員,謝霆鋒、趙文卓、吳京都是人選之一。

《玩命》系列開拍的消息一公布,立即引起粉絲熱烈迴響,會不會再次刷新《玩命》系列的票房記錄,影迷們拭目以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家玉編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