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素萍呼籲關注林昭關注良心犯

新唐人2015年04月29日電】今天是2015年4月29日,47年前的今天林昭女士去了,為了她心中的夢想、為了她堅持的信念、為了她的追求,出師未捷身先死,一個年輕的生命就這樣倒在了她探索的路上,無聲無息,留下了長長的思索和讚歎、留下了世人和戰友的追思和懷念,47年經久不衰,林昭雖去了,精神未死,這是一種無上的境界!有的人活著,卻已經死了……。

作為林昭在這世上唯一的可以供世人瞻仰和表達哀思的地方———林昭墓,它見證這個不平凡的女性曾經來過這個世界,站在林昭墓前誰該汗顏?

每年的今天,絡繹不絕前忘祭拜的民眾得不到最起碼的人權保護和尊重,大量的警力投注在這裡,嚴防死守、大肆抓捕,這就是人民警察共和國衛士的神聖使命嗎?不該覺得面紅耳赤嗎?一個弱女子逝去了47年依然讓某些人膽戰心驚如臨大敵,真的很可笑,我不禁想問世界上還有那個國家會有這般風景?康素萍在這裡遙拜女傑林昭,向您深深地鞠躬,我為您喝彩按贊!讓我思考:生命的意義是什麼?價值該在哪裡?

另外,今天,鋪天蓋地而來的報導,各地公民以不同的方式不同的管道不同的表達方式訴說著林昭這47年的英靈,我感慨萬千,思緒連篇,最想說的是人權律師人權衛士身陷領悟的唐荊陵,2013年4月29日蘇州木瀆古鎮林昭墓巧遇唐荊陵律師,唐律師人很好,溫和、文靜、堅毅……。

唐律師的所作所為我想大家比我更清楚,無需我廢話,在今天,林昭的忌日,請大家不要忘記唐律師等在獄中的良心犯!林昭、曹順利的痛,不要在成為唐荊陵、高瑜等在獄中的良心犯的痛,救救他們!請把關注更多的投給活著的人!康素萍鞠躬感恩,謝謝大家!

2015年4月29日 陝西康素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