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林昭盧秋梅等被扔到火車站 蘇州朋友潘露前去接待

【新唐人2015年04月29日電】18點整,接到盧秋梅的電話。聽到她的電話,懸著的心終於放下來,說明他們還平安要。

她說,她們於今天早上被無耳惡警強行綁架關押,一直沒有給飯給水,直到現在才把他們押送到火車站,把他們扔到了車站上。

在被關押中,盧秋梅先是遭到非法訊問,在他們反復問為什麼關押他們時,警方置之不理。有員警說,自己也知道無故關押限制人身自由無理,但是沒辦法,這是上面的命令,不得不執行,感到很苦惱。

代表團成員傅春吉氣惱不已,一天的餓與渴,加上前幾天準備前去蘇州的勞頓拆磨,臉包臘黃,全身無力,感到是病了;徐大麗也直說肚子痛。傅二林也是頭暈,盧秋梅也是虛弱無力。

這一行四人,正在火車站上處在漠然無助中,蘇州的朋友潘露于18點40分打去電話,讓他們稍等,潘老師馬上過去。

至此,倍受折磨的祭拜要昭臨沂代表團算是平安著陸。

李向陽

2015.4.29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