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情的429 429的盧秋梅們

【新唐人2015年04月29日電】27年前的今天,四月二十九日,聖女林昭在邪惡的槍口下遇難。

蘇州的靈岩山上,她的衣冠塚是仁人志士默然朝拜的地方,為一個優秀中華聖女,獻上敬仰之情,寄託自己的民主人權嚮往。

為此,429成了敏感日,蘇州靈岩山公墓,成了敏感地帶。身負著臨沂的得托,前去凭吊的聖女林昭盧秋梅一行四人,就被“敏感”了,關進警局。

這裡前去的四人,盧秋梅與徐大麗,兩个真正的弱女子,三十幾歲的她們,是父母眼中嬌嬌女兒,丈夫身邊溫柔得讓人倍感呵護感的嬌妻,是朋友眼中矜持得有些拘謹的人;傅春吉與傅二林,都是典型的農家漢子,忠厚、老實、耿直、就寫在他們的臉上、身上,這兩個大老爺們兒,是遇到生人說句話都臉紅的人。這一行四人,只是人應具有的正義感與維護正義的使命感因為被迫害受難而復蘇,最多是一邊做著奴隸一邊抬起頭來仰望了一下遠處那蔚蘭的天空。

16點50分,一直在山東守望著他們的我再次打他們的電話——關機!他們被非法控制已8個小時。

此前,我通過無數次的努力,打通蘇州警方的兩個電話,木櫝派出所的0512—66261320面對詢問吱唔搪塞幾句掛了電話,再也撥過去,他馬的分明是不通人性的畜生;蘇州市公安局的0512—110,是先是冷血動物,接下來是混蛋,到最成了陰溝裡鬼了。

我向辦州110先是報案的,說明是一群自稱是員警的東西把我的四個守法朋友綁架走了,那頭便說不能確定的事警方不管我,我說明是在靈岩山下確是被一群穿著警服的歹徒綁架走,那頭便說說要報案也得到他們公安局做筆錄才行。我憤然中說,假如我瞭解到有人帶著重磅炸蛋這就去炸你們公安局,你們也得先讓我從山東去做了筆錄再說麼,那頭便說“給問問,回電話向我說”,就如鬼見到陽光一樣忙不迭地掛了電話。

這大白天裡出如此鬼吹燈的事,為何?不就是因為“敏感”而“維穩”麼!

從事理上說,你“敏”什麼“感”什麼?因為心存良知正義,林昭被邪惡的時代邪惡黨徒槍殺,到後來都平反了,認可林昭無罪且展現出知識份子的良知正義,這不就定論了麼?心懷對聖女敬仰的人前去憑弔,是對先人、長者的正常民事活動,有什麼敏之感之的?

數萬員警、武裝到牙齒、前呼後叫,如臨大敵地對付幾個善良的平民百姓,不是太笑話了麼?

怕什麼呀?

只有魔鬼才怕陽光,只有邪惡才怕正義。

幾百萬軍警,數萬億的費用,做什麼了?專做與人民為敵的勾當呀。

太可悲了。
共產黨之悲!
國家之悲!
民眾之悲!
盧秋梅們好可悲呀。

前幾天去的蘇州的朋友們就被控之制之,逮之關之。今天429,懷著一腔高尚情懷前去蘇州的盧秋梅們讓當局怕得發抖,讓當局如見到生人的狗驚恐中狂吠,膽寒中發瘋了。

當局,給你們自己個穩定,給民眾點平和好不好呀?

只要你不邪惡,社會就都是正義了,你就有用見到正義而膽寒,盧秋梅們也就平和了。

只要你不魔鬼,社會就都陽光了,你們就與大家同浴在陽光下,盧秋梅們也就自由了。

這樣的社會,不用幾百萬軍警與數萬元費用,就足以穩定、足以祥和了。

搞不懂強權流氓們的邏輯與行為。哦,也無法搞懂,人與野獸永遠不是一個境界,邪惡與正義永遠不是一個層次。這正如恨冬天的酷一樣,只是恨沒意思,需要點燃起一堆熊熊的火,把寒魔驅除;這正如恨黑暗一樣,光恨沒用,需要呼喚太陽重給大地以光明。

今天,是悲情的429,但願全國各地前去蘇州的盧秋梅們平安。

李向陽

2015.4.29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