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富家女遭綁架 付巨額贖金獲釋 6劫匪逃逸

【新唐人2015年04月29日電】近日,香港發生驚天綁架案件。一幫劫匪在西貢清水灣豪宅入室打劫,搶走200多萬(港元,下同)財物。隨後綁架一名29歲女子,並向其家人勒索逾4000萬巨款。目前,付巨額贖金後,女子獲救,6匪徒逃逸。

據大陸媒體報導,25日凌晨,6名匪徒潛入西貢清水灣道一間獨立屋豪宅,劫走約200萬財物後,發現屋內財物眾多,隨後將回到家中的一名女子擄走,然後致電戶主要求贖款。

報導稱,匪徒原索取4000萬至5000萬元贖金,經受害戶主與匪徒交涉,討價還價後,戶主同意支付2800萬元,按照匪徒指示,把現金以28個袋、每袋盛有100萬元現鈔,放在兩個巨型旅行箱內。

28日晚8時,該幫綁匪乘坐一輛白色本田私家車,取走28袋贖金後隨即逃走,警方隨後在飛鵝山道與白花林路交界處,救回被綁女子。

據悉,被綁富家女與家人同住西貢區豪宅,被綁架4日獲救後,沒有受傷。

而綁匪則帶同贖款乘坐掛有假車牌的白色本田7人車逃逸。警方隨即展開「捷進行動」,在全港主要公路及幹道設置路障,並出動直升機在西貢一帶以探照燈搜捕,截至29日早餐未有結果,案件由東九龍總區重案組調查。

目前,警方正全力追緝5至6名逃走的中國籍男子,及追尋一輛懷疑與案有關的白色私家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