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億人三退 歐經濟社會委員會主席盛讚

【新唐人2015年04月29日訊】日前,在大紀元網站上,中國民眾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三退人數突破2億人,對此,歐洲經濟和社會委員會主席——馬樂斯給予高度評價,認為「三退大潮」為人類和世界帶來希望。

歐洲經濟和社會委員會的主席馬樂斯:「我想說的是,這真的了不起,帶給我很多希望。」

歐洲經濟和社會委員會是歐盟幾大主要機構中唯一代表歐盟民間社會團體的機構,對於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引發的中國民眾的退黨大潮,馬樂斯主席表示歡迎。

歐洲經濟和社會委員會的主席馬樂斯:「我歡迎中國民眾三退。我將會很高興回到中國,在那裏,我可以有言論自由,所有的中國人將會有言論自由。三退大潮為全世界人類帶來了很多希望。」
 
最近,烏克蘭議會通過立法禁止共產黨標識及其宣傳。馬樂斯主席表示這是非常正確的一步.

歐洲經濟和社會委員會的主席馬樂斯:「我認為這是非常積極的做法,是具有象徵意義的。不洗清過去,我們是不可能有和平的,洗清過去是很重要的。我希望看到其他國家和世界上其他地區也都這麼做。」

新唐人記者楊立新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