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美國總統 傑布·布什用毅力說話

【新唐人2015年04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天一在線報導)進入2015年,美國總統選戰初選階段已經逐漸拉開帷幕,吸引了多位重量級政客前來爭奪。目前,共和黨的最大熱門——前佛羅里達州州長傑布·布什(Jeb Bush)和他的團隊正在摩拳擦掌,隨時準備跳入激烈的初選選戰。

本週一(27日),布什在邁阿密市南海灘(South Beach)與300多名巨額捐款人見面,並向他們列出了自己的競選理念,包括在各項政策上的立場以及將要僱用的幕僚。瘦身成功的布什,從另一個角度讓人認識到他個人的毅力。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布什陣營明知道美國公衆對所謂的政治王朝帶有敵意,但他們仍然認爲布什會因父兄曾擔任總統而受益。

「我們會介紹他本人,讓選民們有理由傾聽。」來自芝加哥的捐款者比爾·孔克勒(Bill Kunkler)對《美聯社》說,「然後選民們將做出一個明智的決定。」

據《美聯社》報道,布什舉辦這次鷄尾酒會,主要是爲了向他的捐助者表達感激。「我們在這裡慶祝我們的成功,而不是我們多麽富有。」布什的家族好友阿爾·霍夫曼(Al Hoffman)說,「我們爲能募集到如此巨資感到欣慰,可更重要的問題是,無論我們募集多少錢,在選戰中都不會夠。」

自今年一月以來,布什及其手下的政治行動委員會(PAC)和超級政治行動委員會(Super PAC)已經舉行了超過60次募捐活動。不過,布什與他的幕僚都拒絕透露募集資金的具體數額。

孔克勒表示,等到布什宣佈捐款數額時,將會成爲「令人震驚」的一刻,因爲該數字將超出其他所有候選人數倍。

另據布什陣營中的內部人士透露,布什擁有最多和最富有的捐款人,他們每人都捐助了25000美元以上,而且還能聯係到十幾到二十幾位潛在捐款人。

在鷄尾酒會上,布什還介紹了自己的選舉團隊成員,其中有將要擔任競選經理的大衛·克舍爾(David Kochel)。克舍爾來自對選舉至關重要的愛荷華州,他曾於2008年與2012年擔任另一位共和黨參選人米特·羅姆尼(Mitt Romney)的幕僚。

除了介紹選舉團隊外,布什還用流利的西班牙語舉辦了一次拉丁裔選民會議。接下來,布什將先後前往波多黎各(Puerto Rico)與德州休士頓市,意在拉攏拉丁裔選民,縮小與民主黨之間的少數族裔差距。

至於選民所介意的「政治家族」或「政治王朝」問題,布什陣營的確應該提起警覺。根據NBC新聞與《華爾街日報》聯合發佈的民調,有60%的美國選民(42%的共和黨選民)認爲布什代表的是過去的政策,與選民所希望的「變革」相悖。

總體而言,有接近40%的美國選民更想由一位新人擔任總統,而不是來自政治家族的布什或希拉里·柯林頓。

但無論如何,憑藉著大筆的捐款,布什已經成爲共和黨中當仁不讓的領頭羊。如果僅從金錢的角度來看,確實難有共和黨候選人能與布什匹敵。

「一旦選舉開始,就是一直衝刺到最後,」霍夫曼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