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議會國際研討會 中共使館謊言被戳穿

【新唐人2015年04月28日訊】近日在歐洲議會的布魯塞爾總部大樓裡舉辦的中共活摘器官的高規格國際研討會上,中共使館詆譭事實真相的信件成為一個小插曲,受到與會專家們的評析,讓中共一貫的造謠宣傳又一次曝光於公眾面前,使人們更加認清了真相。

據研討會主辦方介紹,歐洲議會事先邀請了中共使館參加研討會,共同來討論在中國的活摘器官問題。與以往一樣,中共不敢出面​​直接面對公眾。在拒絕參加的同時,卻又拿來了一封詆譭法輪功和否認活摘器官的信件,受到與會專家的刨析。

加拿大獨立調查員、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在中共使館的這個聲明中,第三頁上他們提到美國國務院的人到蘇家屯去調查,沒有找到能夠支持法輪功學員的關於活摘器官的指控。它們唯一沒有告訴你們的是,美國國務院人員在事件發生三個星期後才到那裏​​做調查。哪有三個星期還清理不乾淨的手術室?」

從歐盟官員到各界的專家,沒有人真正相信中共的言辭。一直與中共打交道的前前國際器官移植協會主席直接譴責中共的惡行。

國際器官移植協會前主席Francis L. Demolnoico:「爭論中共大使的指控或評論並不是我要做的,這個指控或是捏造,但是關鍵在於我們要譴責這種(活摘器官的)做法,David,這是我們要做的。」

加拿大獨立調查員、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我們從中共政府那裏得到的就是這些廢話。可能大家現在都清楚了。」

中國人想要的就是我們在做的,法治,尊重尊嚴這樣的事。我們大家可以幫助讓中國政府到世界和諧中的最好辦法,就是終止活摘器官。

新唐人記者楊立新、李迪婭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