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恐怖主義 蒙城兩青年6月保釋聽証

蒙特利爾兩名青年被控四項與恐怖主義有關的罪行,他們的保釋聽証將在6月初舉行。

阿爾-馬赫迪•賈邁利(El-Mahdi Jamali)今早出庭,而薩賓•哲門(Sabine Djaermane)由律師代為出庭。

兩位18歲的青年被控企圖離開加拿大參加恐怖主義組織,持有爆炸物品,協助恐怖主義行為,以及在恐怖組織指揮下規劃進行恐怖主義行為的罪名。

他們倆人都表示不認罪。

聯邦檢控官Richard Roy表示,檢控方將反對保釋,因為被告對公眾有威脅,應該被拘留。

一周前兩位青年才被正式起訴,之前警方逮捕他們是因為害怕他們進行恐怖主義活動而採取的預防措施。

在皇家騎警的聲明中寫道,社區提供的線索讓警方對他們進行調查,而上周加拿大廣播電台報道,薩賓•哲門(Sabine Djaermane)的姐妹向警方提供了線索。

本案相關証人將在6月5日、8日和9日出庭作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