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和平上訪是中國回歸傳統的機會

【新唐人2015年04月28日訊】4月25日下午比利時的法輪功學員在首都布魯塞爾市中心舉辦活動,紀念「4·25」中國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16週年。

來自北京的劉先生在1999年4月25日親身經歷了這一歷史性的事件。

法輪功學員劉先生:「那一天,剛好在小區我們有部分學員在集體 煉功, 後來呢,我就聽說, 在天津那裏,抓了我們幾個法輪功學員,現在已經有學員自願地上文津街在中南海那裏向政府反映這個問題,所以當時呢,我和我太太,我們倆就一起去了。到了那以後,已經看到了有一些法輪功學員已經站在馬路那了 ,警察就指引我們就站在他們的邊上,順序站好。」

比利時法輪功學員尼克:「這應該是一個非常明確的信息告訴中國政府,法輪功到底是甚麼樣的. 但不幸的是,中共當局在開始就沒有良好的意願。」

這真的使中國失去了一個機會,回到自己(文化)的根。

1999年7月中共開始了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至今確認姓名的就有近4000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16年後,法輪功學員他們的感受是甚麼?

法輪功學員劉先生:「法輪功這種真善忍,和平理性的表達自己,尊重個人的信仰的權利,我覺得,真的,這是中華民族的一個希望。」

比利時法輪功學員馬蒂亞斯:「如果人們能夠了解一下這一修煉原則,能從心裡感受到,他們會馬上意識到迫害這樣的原則是不好的。」

比利時法輪功學員尼克:「可怕的罪行一直在中國發生著 ,最可怕的就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這些應該予以制止。」

活動吸引了很多過往的民眾來了解法輪功真相,並簽名支持。

新唐人記者楊立新、李迪婭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