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8少年水坑野浴 6人溺亡

【新唐人2015年04月27日訊】遼寧省葫蘆島市建昌縣26日中午,發生一起8名少年到村子附近山腳下一個水坑野浴時,導致6名少年溺亡慘劇。

據了解,事件發生在建昌縣素珠營子鄉石灰窯子村,8名少年到山腳下的一個水坑野浴時,有人意外溺亡。其中,兩名少年在其他孩子遇險後,回村找人施救。

當村民趕到現場後,發現已經有兩具屍體浮起,緊急向警方報案,當晚19時50分,又打撈出4具屍體。最終確認,共有6名少年溺亡。

經查,此坑距村屯約1公里,是建昌縣建元膨潤土有限責任公司場地平整未完工所致,由於近期連續降雨形成積水並伴有淤泥,釀成6人溺亡悲劇。

網友評論

「現在基本都是獨生子女,孩子的親人們該是多麼的傷心啊。」

「這樣的人間悲劇頻頻發生,為什麼還不引起重視,為什麼國家還不把游泳救生加入必修課中!」

「應該不是游泳,北方天氣還比較涼,正常人應該不會在這個季節下水的。可能是有人落水旁人施救,導致連鎖落水的。個人看法。」

「現在農村這樣的野塘很多,都是非法取土造成的。望有關部門重視。」

「這些坑多數為非法釆挖,因怕被發現,挖完了白泥,用黃泥填上,如果小孩站到邊上,一般難以爬動,不要說小孩,大人也不一定能活。」

「6個家庭徹底破碎。父母的教育和監管非常重要。謹記孩子一定不要私自和同學出去游泳,要去就去游泳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