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紀念4·25 北大親歷者述震撼歷史

【新唐人2015年04月27日訊】4月25號,新西蘭法輪功學員聚集在中共領館門前,紀念16年前法輪功萬人和平上訪,揭露中共迫害。當年的親歷者,來自清華,北大的師生講述他們的經歷,呼喚世人的良知。

和往年一樣,新西蘭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奧克蘭總領館前,拉開巨大橫幅,和平、理性的向世人訴說,中共迄今為止對法輪功長達16年的迫害,當年曾參加4.25上訪的原清華大學副教授和北京大學學生,向世人講述了她們的經歷。

王久春,原清華大學副教授,1999年在老朋友的告知下得知,天津警察非法抓捕了法輪功學員。

原清華大學副教授王久春:「天津市警察抓法輪功怎麼抓,他是把一個老太太推倒了以後,警察拽著兩個腿,拽著兩個手,那麼一悠,悠到那個大板車頂上,之後就拉走了。法輪功有一個人被抓了,我都不能坐視不管,何況抓這麼多人。修大法了以後,我本身也是受益無窮的,大法遭迫害的時候我應該為大法說句話。大家知道這個情況以後呢,絕大部分人都去了,我在現場看到,整個清華大學輔導站那些絕大部分也都去了,還有北大的一些人。」

北大去的人中,也包括當時正在北大讀書的海倫。

原北大學子法輪功學員海倫:「因為我當時在北大上學,在礦業研究生院小組學法,在4月24號的晚上得到了這個消息,非常慶幸自己能參與,和平上訪,這個偉大的歷史事件,是一個偉大的歷史事件。」

海倫感嘆,回想當時的場景,至今依然感到震撼。

原北大學子法輪功學員海倫:「雖然上萬人,大家都互相不認識,但是因為同修真善忍,當時感覺就是一見如故,就整個非常的祥和,非常的親切的一種氛圍,甚至連當時的警察都非常放鬆,有的就跟修煉人聊天,有的就站在樹蔭下自己聊天,自己和行人來聊天,所以說你想就是上萬人的上訪,如果它不是和平的,如果它不是理性的,那麼警察,一個人面對那麼多的群眾的話,他們怎麼可能會那麼放鬆呢。」

然而,正是如此平和的請願活動,卻遭中共當局的嫉恨。曾擔任清華大學法輪大法義務輔導站站長的王久春介紹說,4.25之前,僅清華大學就有1000多人在讀《轉法輪》這本書,至少500多人每天堅持學法煉功。16年過去了,清華、北大等學府的眾多法輪功學員,一直遭受著中共慘無人道的迫害,甚至被迫害致死。她們呼籲世人能秉持良心,認清中共史無前例的罪行,勇敢的站出來共同制止這場迫害。

原清華大學副教授王久春:「迫害法輪大法在迫害真善忍,迫害真善忍,不管你迫害法輪功一個人,或者迫害整個法輪功團體的問題,而是迫害整個世界,如果這個世界它沒有真善忍的話,這個世界也就不存在了。」

海倫認為,4.25和平上訪體現了法輪功修煉者崇高的道德風範,走過歷史後,人們會看得更為清楚。

原北大學子法輪功學員海倫:「知道了有這麼一個群體。他們在修煉真善忍。他們從自己真善忍的信仰出發,在使整個人類的道德回升。」

新唐人記者雲林、伊凡新西蘭奧克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