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法輪功學員紀念4.25和平上訪16週年

【新唐人2015年04月26日訊】休斯頓法輪功學員於4月24日、25日分別來到中領館及中國城舉辦活動,紀念1999年4.25日萬名法輪功學員在北京的和平上訪十六週年,同時呼籲停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16年前發生在北京的4.25萬人和平上訪事件,引起國際廣泛關注,中共將事件歪曲成「圍攻中南海」,並藉此發起了對法輪功修鍊團體的殘酷迫害。

4月24日休斯頓法輪功學員來到中領館,呼籲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並給來往行人,前來簽證及領館內部人員講法輪功受迫害真相,和九評發表以來,超過2億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的壯舉,希望更多人了解這些。

4月25日當天,休斯頓法輪功學員來到中國城頂好廣場前,紀念4.25和平上訪十六週年。讓更多民眾關注這場對修鍊人史無前例的殘酷迫害。

休斯頓法輪功學員Margaret Jiang:「今天是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16週年,我們休斯頓的法輪功學員,還有法輪功支持者到中國城這個地方和平集會,向世人、尤其是中國人展示法輪功的真相,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同時也是秉承425和平上訪的精神,讓人們了解法輪功學員,我們16年來就是一直堅持用和平理性的方式來反迫害,我們沒有任何的暴力,也沒有仇恨,只是希望世人儘早的了解中共的邪惡,能夠為自己選擇一個更好的未來。」

來自越南社區的Kim Nguyen夫婦希望迫害早日停止,並呼籲人們認清共產主義的邪惡。

Nhon Dang先生:「今天我和我妻子來到這裡,支持世界各地人們的努力,來停止對法輪功學員及在中國對其他良心犯的迫害。在共產黨統治下,人們無法發出心聲,他們殘酷迫害,把民眾囚禁監獄,甚至活體摘取器官,這種暴行挑戰人類一切良知,我們來到這裡呼籲制止迫害,並希望解體中共邪黨,人類能夠重新回歸善良。」

新唐人記者彭慧、曹大順美國德州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