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言非兒戲 應誓有報應

在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中,人們敬神敬天,很重視誓言,相信「三尺頭上有神靈」,人在做,天在看。說出的話,善與惡,都有神在記錄,會有報應的時候,特別是發誓言,是很嚴肅的事,不是兒戲,神是見證人,遵守了誓言,神就賜予福報;違背了誓約,就會遭惡報。

《隋唐演義》、《興唐傳》中有這樣一則故事:秦瓊在羅藝處發配充軍之時,曾和表弟羅成互學對方家傳絕學—「羅家槍」和「秦家鐧」,併發誓都不隱瞞。秦瓊起誓言說:「如有半點隱瞞,必吐血而亡!」秦瓊教到秦家絕技「撒手鐧」時,因心生一念害怕表弟今後會蓋過自己,一晃而過沒有教全。羅成立誓:「如有半點隱瞞,必死於亂箭穿身!」但教到家傳絕技時也是心生一念害怕表兄日後會勝過自己,結果,羅成在使到羅家絕招「回馬槍」時,輕輕一帶而過,勢如收招,瞞掉了絕招「回馬槍」。雙方都沒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後來在戰場上羅成使用這一招時被秦瓊看到了,才明白自己當初學的這一招是假的。可他也沒有甚麼可抱怨的,因為他當初教羅成時也留了一手絕招——殺手鐧,也叫撒手鐧。一次在戰場上,羅成見秦瓊同敵將交戰時,趁敵將不備把一隻鐧撒開,然後用另一支鐧在撒手的鐧尾上一磕,被磕飛的鐧便飛速的刺中敵將,敵將應聲落馬而死,羅成也高聲稱讚:「表哥好殺手鐧!」二人又都不禁開懷大笑,絲毫沒有責備對方違約行為的意思。

羅成和秦瓊雖然沒有互相責備對方違約,但是違約的報應如期而至。羅成在和蘇定方的一次交戰中,中了蘇定方的奸計,單人獨騎陷在淤泥河內被亂箭活活射死。可嘆百戰百勝的常勝將軍在23歲時就這樣應誓死於非命!秦瓊是在晚年得的報應。那時秦瓊已是大唐朝開基立業的元勛。他在晚年的時候,同尉遲恭比武奪帥印,在舉千斤鼎時累的吐血而死。表面看起來是因為年老力衰,用力過度吐血而死,實際上這只是個結果,前因就是他立誓言卻又違背誓言的行為造成的,誓約得到了兌現。

這是違約的報應,還有一則遵守誓約的福報。

宋太祖趙匡胤因黃袍加身取代柴氏家族成為宋朝開國皇帝,要求子孫在接替皇位之時,警記誓約,其中之一是:「保全柴氏子孫,不得因有罪加刑。」誓約中嚴重警告說:子孫不得背棄誓約,否則為不祥,將遭天譴。因此我們能看到歷史上柴家子孫總是享有王族之尊。從另一個角度講,宋太祖趙匡胤是出於敬畏神靈,為保趙氏江山穩固而立此誓約,同時,宋朝歷代皇帝也做到了,也因此有了宋朝一段時間的繁榮與穩定。

今天大陸的中國人不把誓約當回事,這是中共邪黨破壞傳統文化造成的惡果。神聖莊嚴的誓約,誓言,現在已經被搞得如兒戲一般,淪為了口是心非的鬧劇、做秀的表演。儘管如此,宣誓的性質並不因為人們在認識上的變異而隨之改變。因為善惡有報的天理從來都沒有改變。這個理,人不懂,中共邪靈懂,所以它才費盡心機摧毀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不叫人相信神,不叫人相信善惡有報的天理,再日復一日的宣傳灌輸反天地、反人性的黨文化,人把加入中共的黨、團、隊組織的宣誓儀式當作兒戲,認為是走過場,不會怎麼地,心理上沒有負罪感,中共邪黨才能達到捆綁人、害死人的目的。

大陸的小學生一入校門,就灌輸少先隊是甚麼的毒害宣傳,每一個學生都髮根紅領巾,每星期的升國旗要戴上,進校門要戴上紅領巾,不戴的不準進校門;上了初中要入團,還有所謂莊嚴的入團宣誓儀式,「要為(中共的)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身」,上了高中或大學或在單位要入黨,誓言變成了「隨時為黨的事業犧牲一切」。人在無知中所說的、所做的,神在看,中共邪靈也在看。中共邪靈認為,這是人和它簽的誓約,是賣身的契約,加入了黨、團、隊的人,就是中共組織的一員,它就死死的抓住這一點不放,要害人到底。

法輪功作為佛法修煉,1992年在中國大陸弘傳開來,為中國人帶來了道德回升,社會穩定,不僅國人受益,中共也受益。如果中共不迫害法輪功,認同法輪功,它就立了這個宇宙中最大的功,人入不入黨、團、隊,無所謂;可是中共迫害法輪功,就和宇宙對立起來,就成了破壞宇宙、破壞佛法修煉的最大的魔,就成了新宇宙要淘汰的對象,人入了黨、團、隊,作為它的一分子,就是危險的,也面臨著被淘汰的危險,因為中共邪黨所做的壞事,作為它的一分子就要承擔一份。

然而,上天有好生之德,給予人一個難得的一線生機,唯一的一次機會:在海外的大紀元退黨網站發表退黨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表明心跡。這是唯一的一個撕毀誓約、決裂中共的機會。

2004年11月海外媒體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系統闡述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與流氓本性,並由此引發了勢不可擋的全球退黨、退團、退隊——「三退」大潮。現在,全球的三退人數已經達到了2億。

2005年1月12日的「大紀元鄭重聲明」值得人深思:「廣大的中國民眾: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這個邪惡的黨(魔教)在歷史上卻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

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我們鄭重聲明:所有參加過共產黨與共產黨其它組織的(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一旦誰對這個魔教清算時,大紀元儲存的記錄可以為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它組織的人作證。

天網恢恢,善惡分明;苦海有邊,生死一念。曾被歷史上最邪惡的魔教所欺騙的人,曾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請抓住這稍縱即逝的良機!」

誓言非兒戲,應誓有報應。善良的中國人,面對真相,該清醒了!機緣稍縱即逝,等到報應來時,後悔也晚了!

文章來源:正見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