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高規格研討會 制止中共強摘器官

【新唐人2015年04月24日訊】歐洲議會本週針對中共強摘器官問題,進行了高規格的國際研討會,議會議員、歐盟官員、及歐洲理事會器官移植負責人都出席,與國際上的專家們一起共同商討制止中共罪惡行徑的辦法。來看本臺記者楊立新在布魯塞爾的報導。

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自2006年被曝光後,由於極度殘忍,一直是國際社會極為關注而又非常敏感的議題,中共雖然一直否認,但在國際社會的不斷壓力下,不得不進一步收斂,真相也在不斷曝光。讓我們聽聽歐盟官員、歐洲議會議員和國際專家們的看法。

歐盟對外事務部中國事務官員Jöelle Hivonnet博士:「那種讓摘取並販賣器官的現象得以存在的狀況,那種狀況依舊存在著。」

研討會主持人、歐洲議會議員M. Mikolasik:「針對的是特定的人群,比如法輪功學員。與之相關的是信仰和思想自由的問題。」

醫生反強摘組織歐洲代表Huige Li教授:「對法輪功的迫害並沒有停止,被捕人數甚至更多。再有些台灣專業人士打電話給國內醫院。還在進行,沒有停止。只不過更貴了,更難了。」

活摘器官調查員、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David K​​ilgour:「我們需要有人拿著這些證據,我想今天上午坐在主席臺的就有合適人選,他們應該閱讀這些證據,消化和理解,並做點甚麽。」

器官移植伊斯坦堡宣言共同主席Beatriz Dominguez:「與器官移植相關的犯罪行為已經在中國發生了多年,這是一個全球性的現象,是整個世界的問題。」

國際器官移植協會前主席Francis L. Demolnoico:「普遍地在全球範圍內,這種行爲是應該受到譴責的,這在器官移植協會的政策裡是非常明確的。」

研討會主持人、歐洲議會議員Peter Liese:「那些去中國或其他地方獲取強制捐獻器官的歐洲人,他們也需要被告知這是在犯罪,他們不應該捲入這種犯罪行為。」

歐洲理事會器官移植歐洲委員會負責人Marta Lopez Fraga博士:「對於其他國家來說,不光是要向中共政府施壓,還必須得阻止歐洲和世界其他國家的病人到中國去獲取器官。」

器官移植伊斯坦堡宣言共同主席Beatriz Dominguez:「我們呼籲所有國家都成爲歐洲理事會反對人體器官販賣公約的成員,包括中國在內。」

世界衛生組織顧問M​​arie Charlotte:「很明顯,我們需要法律,需要政策,需要全球性的參與。同時我們也需要醫務人員保持道德操守。」

活摘器官調查員、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David K​​ilgour:「我總是敦促人們拿到這些做移植手術的醫生的名字,我希望有一天這些人被送到海牙國際刑事法庭受審。」

新唐人記者楊立新、李月、李迪婭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