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萬年歷史神祕部落 極為封閉見外人就殺

【新唐人2015年04月24日訊】在科技高度發達的現代社會,你會想到還有人過著石器時代般的生活嗎?英國媒體近日報導,孟加拉灣的一個小島上,生活著一個擁有6萬年歷史的神秘部落,部落人一直過著原始、與世隔絕的生活,且性情兇殘,外人靠近島嶼就有被殺的危險。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在孟加拉灣的北森蒂納爾島(North Sentinel Island)上,居住著一個有著6萬年歷史的神秘部落。有學者稱部落中的人為森蒂納爾人(Sentinelese),並指出這些人拒絕與外部世界接觸,而且性情十分兇殘。外人接近島嶼便有被殺的危險。

該報導指出,多年來,有很多人試圖靠近北森蒂納爾島,被發現後都遭到森蒂納爾人的襲擊。據傳,在2006年,兩名漁夫前往當地捕魚,結果被森蒂納爾人發現,後慘遭殺害。還有人駕駛直升機在島嶼上空進行觀測,也遭到森蒂納爾人以弓箭或石頭攻擊。也正因為這個緣故,外界對於該島與森蒂納爾人了解不多。

據悉,印度已對外宣稱,對北森蒂納爾島擁有主權,但好幾次試圖與森蒂納爾人接觸都未能成功,因此也不敢貿然登島。不過,有消息稱,經過多年不斷的探索,去年底終於有人成功登島,與森蒂納爾人接觸,隨後平安歸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