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歲娃被送錯校車 在新園淡定吃飯上課

【新唐人2015年04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近日,重慶梁平一位兒童被粗心奶奶送錯校車。所幸,孩子在新環境表現淡定,照常吃飯上課。而孩子的父母直到了當日下午5點,才發現孩子上錯了校車。

大陸媒體22日報導,家住梁平的丟丟(化名),今年才2歲半。因爸爸媽媽工作忙,所以20日清早,便由奶奶送他去平時搭車的地方等候校車。

然而,粗心的奶奶卻因認錯校車,把丟丟送上了梁平少年宮幼兒園的車。結果,孩子被拉到了一所陌生的幼兒園。

據悉,到了學校,每個老師都說,不認識丟丟。校方馬上意識到,丟丟可能上錯車了。但由於丟丟基本上不說話,不哭不鬧,也不到處亂跑,老師無法從他口裡得到什麼有用的信息,便跟附近幾個幼兒園聯繫,卻沒有任何結果。

丟丟被臨時安排到小班上課。同學們和丟丟一起玩,丟丟也很自然地跟班上課,表現得很淡定。到了中午的時候,老師還給丟丟餵了一碗米飯。

而另一邊,丟丟原本就讀的幼兒園急壞了,孩子沒來上學,家長沒請假,又完全聯絡不上家長,孩子到底去哪了?

接下來一整天,此幼兒園在梁平當地論壇和微信朋友圈因為丟丟炸開了鍋,很快,有孩子上錯校車的消息在網上傳開。不少網友出謀劃策,有人建議從上錯的校車入手,有人建議從上車的地點入手。

直到下午5點多,家人才得知丟丟上錯幼兒園的消息,原本在下車地點等候的奶奶如夢初醒,這才讓丟丟的姑姑到少年宮幼兒園把他接回家。

針對此次事件,有教育人員認為:「老年人有的時候也會像小孩子一樣搞不清楚狀況,所以最好還是父母親自接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