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家居裝飾展 古樸風味再現

【新唐人2015年04月23日訊】如何將一棟百年的老式房屋,變身為既適應現代人品味、又不缺古樸風味的舒適家居呢?將於4月25日開始的舊金山2015年家居裝飾展,會提供您一些答案。我們一起隨記者先去一睹為快。

Julia Morgan設計1917年建造的房屋,今年由36名設計師重新設計了28個房屋空間。

法國風味的客廳,以橙色白色設計基調,給人溫馨感受。

客廳設計師Phillip Silver:「它與過去有差別,我們已過了經濟蕭條期,設計上我希望帶給人以美,和一點熱情,一點受歡迎和樂趣。」

白色調的廚房給人簡潔清爽的感覺,那麼餐廳外以純真為主題小庭院可謂清新。

主臥室設計師Will Wick表示:「我覺得這個房屋的主人也是一個年輕人,所以我設計的是將三、四十歲人的需求平衡融入其中。所以我設計了布料的觸感,設計空間讓你能坐與閱讀。」

藝術設計師Tineke Triggs表示:「有這種充電與女性的感覺,洗手間的牆上還寫著字句,代表女性、有力、長處、快樂、慈愛,自制力和寬恕,所有這些我們提醒自己當照鏡子的時候。」

今年舊金山家居裝飾展選擇了Julia Morgan1917年,為乾果大王Abraham Rosenberg夫婦設計建造的房屋,它位於舊金山的Jackson街3630號。

2015年舊金山家居裝飾展運作總監Jenny Bittner表示:「(以往)展出的一月大約有1萬5千人來參觀,是設計師與社區最好的途徑,展示他們的創作,所有獲利將捐贈給舊金山大學高中學校用作獎學金。」

舊金山家居裝飾展,將從4月25日到5月25日。民眾可上網www.decoratorshowcase.org查詢詳情。

新唐人記者韓寧、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