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污染嚴重運河游泳 地球日倡環保

【新唐人2015年04月23日訊】紐約布魯克林有一條河道,被稱為是全美國污染最嚴重的運河。今天,一名環保人士跳進到這條河裡游泳,希望以這種方式呼籲相關部門對這條河進行清理整治。請看報導。

環保倡議人士斯萬(Christopher Swain)4月22日來到紐約布魯克林區接近皇后區的格瓦努斯運河(Gowanus Canal)游泳,只游到一半就不得不停下來。他希望通過這個活動能讓政府重視清理這條運河。

環保倡議人士Christopher Swain:「我們弄髒的,我們要來清理。我想說的是,有些清理工作量巨大,令人生畏,令人膽怯,這個運河就是這樣。這不是笑話,而是艱鉅的清理。」

斯萬在游泳時,穿有全套的防護服裝,包括手套和靴子,臉上還塗了防水霜。他游了大約一公里,就因為天氣和環境情況而停止。

這條格瓦努斯運河被稱為全美國被污染最嚴重的運河。河面上有很多垃圾和油污,當地的煤炭、水泥、化工、冶煉廠19至20世紀時將廢水排進河裡,一直沒有處理。

根據美國環境保護局(EPA)的估計,淨化這條運河需要5億多美元的費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