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碗臨灣區 球迷村舊金山市民有特權

【新唐人2015年04月22日訊】第50屆超級碗明年2月7日將在北加州硅谷的Santa Clara李維斯體育場舉行,4月21號籌委會宣佈了配套項目、為球迷和遊客準備的球迷村Super Bowl City的細節,來看報導。

雖然第50屆超級碗的比賽場地在Santa Clara,但Super Bowl City設在舊金山的地標Embarcadero的Justin Herman廣場。

超級碗粉絲和遊客可以在球迷村享受到灣區特色飲食、欣賞大匯演並參與各種各樣適合全家參與的活動。喜歡高科技的朋友也有發揮的空間。

舊金山灣區超級碗50籌委會主席Keith Bruce:「活動方面,觀眾可以參與『媒體牆』的社交數字媒體發佈活動,這也是球迷村的一個組成部分。」

Super Bowl City將於明年1月30日舉行開放慶典,隨後一共8天時間免費對公眾開放。舊金山市民還有一個特權,可以在全球觀光客之前先行體驗「球迷村」的各項活動。

舊金山市長李孟賢:「在超級碗舉辦的那個星期,城市會重新點亮海灣大橋,也是很有特色的一個項目。」

另外,在莫斯康妮會展中心,還有超級碗的傳統內容NFL Experience,除了和橄欖球比賽有關的互動式主題公園外,球迷還可以一睹本屆文斯 – 隆巴迪獎盃的真容。

加州第一次承辦超級碗是在1967年洛杉磯紀念體育場。

新唐人記者李蘭、韓寧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