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演員劇團慶50週年 明星歡度

【新唐人2015年04月22日訊】位於洛杉磯市中心小東京的東西演員劇團(East West Players),是美國成立最早而且最負盛名的亞裔職業劇團。4月20日,東西劇場歡慶成立50週年,許多亞裔明星特地前來表達支持。

韓裔蘭道爾•樸(Randall Park)曾是東西劇場演員,多年後演出《刺殺金正恩》(the interview)和美劇《初來乍到》Fresh off the boat 等作品深受好評。《初來乍到》以亞裔美國人為主角在好萊塢更是獨樹一幟,蘭道爾特地帶著全劇組一同來支持讓他成長的東西演員劇團。

好萊塢男星Randall Park:「我認為本片對亞裔美國人很重要,他們能看到和他們長得一樣的人在電視上,這是非常罕見的,特別是主演們都是亞裔美國人,相當特別。」

片中描述上世紀九十年代一個台灣家庭來到奧蘭多定居,追逐美國夢的點點滴滴,令人莞爾一笑。

好萊塢女星Constance Wu:「我希望讓大部分美國人對亞裔的故事感興趣,他們如此不同,也希望能讓電影製片能製作更多這樣的故事。」

與阿諾•施瓦辛格在《真實的謊言》(True Lies)有對手戲的蒂亞•卡雷爾(Tia Carrere),她的爸媽是菲律賓人,在夏威夷被星探發覺從此走上演藝圈,她說爸媽亞洲人的堅毅一直鼓舞著她。

好萊塢女星Tia Carrere:「我從我亞裔的背景學到,工作要勤奮,從我獲得第一份工作起,我總是認真工作,(培養)我的技能,準時,盡力做好一切。」

亞裔美國人在好萊塢發展並不容易,1965年在洛杉磯成立的東西演員劇團,定期創作優秀的戲劇藝術讓亞裔演員們在舞臺一展長才,並反映亞裔美國人的聲音。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