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谷經濟發展好 房產投資或興旺

【新唐人2015年04月22日訊】4月21號,聖蓋博谷經濟夥伴組織,在南加州工業市太平洋棕櫚渡假中心,主辦了一個區域經濟研討會,發佈了由KYSER經濟研究中心完成的聖蓋博谷經濟展望研究報告,吸引來數百位社區經濟領袖和民眾參與。

報告顯示,聖蓋博谷地區經濟發展表現不俗。單是在酒店休閒、健康服務和專業商業服務領域,13到14年間就增加了超過1萬個職位。

KYSER經濟研究中心經濟學家Robert A. Kleinhenz:「 在聖蓋博谷地區這幾十年來,有許多華人移民稱這裡是他們的家,當然那對想來美國的新移民有很大吸引力。」

大都會人壽保險公司房地產投資主任Duhee Lee:「洛杉磯、加州、聖蓋博谷經濟做得比一年前好太多了,我們認為那是以後幾年經濟走向的指標,將使洛杉磯地區房地產投資更蓬勃興旺。」

KYSER經濟研究中心經濟學家Robert A. Kleinhenz:「許多大型房地產開發項目都有中國開發商支持,洛杉磯經濟開發公司、開發商還有市政府,私企緊密合作,使開發成為可能。」

報告指出,聖蓋博谷居民中亞裔佔27.4%,而與會的韓裔移民李先生希望能看到更多華人參與這樣的研討會。

大都會人壽保險公司房地產投資主任Duhee Lee:「有許多華人投資出現,我認為那還會繼續增長,他們表現出對教育、科技、辦新企業的興趣,所有這些都會對聖蓋博谷房產市場影響巨大。」

他也表示華人移民可以通過融入主流社會而發揮更大的影響力。

新唐人記者張岳、鄭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